>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花和尚造孽 爱穿女装戴胸罩

来源:搜狐网
 

  “哇擦哇擦!天上掉下来好大的头皮屑啊!”一大清早,小诺就在我们群里嚷嚷。“说人话。”“下雪了……”

  据说北京今天下雪了,好些人看见了,但我没看见。可能是雪遭遇堵车,堵在南二环了。

 

  还是怀念东北老家啊,一到冬天那雪一场接一场地下,真好看。大家在雪地里疯玩,打雪仗,那叫一个爽。

  但是打雪仗得小心,有些女同学扔雪球扔不过,偶尔会砸你一个剥了皮的柚子……

 

  其实说真的,温度越低的地方冬天反而过得越舒服。乌鲁木齐网友发来图片,他们路边等个公交车竟然都有暖房……想想那些没有暖气的城市,在家里还不如人家睡大街暖和,心疼。

 

  上班路上遇见俩熊孩子一起走,小男孩说:“你看咱们双方家长都见面了,你就答应做我女朋友吧!”“滚,家长会上见的也算?”

 

  算算算,都算。【四川达州遇重污染天气 政府:祸首是熏制腊肉】元旦过后,四川达州遭遇重度污染天气。1月4日,当地宣布,当地空气重度污染的罪魁祸首就是熏制腊肉。为此,环保志愿者连续3天走访了主城10多个腊肉熏制点,使用专业仪器检测PM2.5,结果显示,单个腊肉熏制点影响范围相当有限,基本上不超过50米。

 

  又来了……原来北京说过,烧烤是空气污染的罪魁祸首,现在四川又说,腊肉是罪魁祸首。估计照这趋势,以后广东有污染了,可能说烧腊是罪魁祸首;河北污染了,集体批判驴肉火烧……总之,猪肉鹅肉驴肉什么的又不会说话,拿来顶缸咯。什么?你讽刺他们“咋不说放屁也污染空气”?快闭嘴吧你,你以为人家真不敢收你放屁税啊……

 

  咱这个国家啊永远不缺创意。【小伙称"遭城管围殴" 警方:城管素质差 没能力管】1月12日上午,南京市一菜市场门口发生一起疑似城管打人事件。多位目击者称,一家外卖公司的送餐服务人员遭到3名城管的围殴,前后持续了约10分钟。案发辖区派出所的警员说,这附近一带的城管,素质确实比较差。他们1个月就接到4、5起指控城管打人的报警,但“我们没能力管”。(下图是被打的送餐小哥展示脖子上的血印,但我怎么觉得这玩意这么像吻痕呢……)

 

  “我们没能力管”……卧槽……这意思是你们的能力只够管怂包老百姓呗?所以看在你们还没帮城管打人的份上,我们是不是还得感谢你?

  真想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飞奔到南京,拉住这个派出所的警员的手,亲切地慰问一声:“要你们有啥用?”

 

  要你干啥?!【美国吃货狗吞食主人价值14万元结婚戒指】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新娘将价值2.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结婚戒指放在咖啡桌上,之后忘了拿。第二天,只看到她的宠物狗站在咖啡桌旁边,戒指却不见了。她知道一定是狗将戒指吞掉。最终,兽医从吃货狗的腹中取出戒指。

 

  你说你这狗怎么坑主人呢!你看看你的同类!【英国宠物犬捡到1.14克拉钻石 价值人民币11.6万元】去年年底,英国男子伯特·贝尔近日带着爱犬布莱特比在林肯郡乡间散步时,布莱特比突然一边吠叫一边冲进草丛,叼出一个降落伞残骸。贝尔将残骸中的盒子拿回家翻看时,发现里面是颗1.14克拉的钻石,价值高达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60万元)。贝尔夫妇为此非常高兴,称“多亏了布莱特比,这是今年最棒的圣诞礼物!”

 

  你看看,同样是狗,有的狗就知道帮主人、护主人,有的狗就只知道坑主人、害主人。你说,这种狗是不是应该乱棍打出家门你们说……

  ————左手换右手 槽友墙上走————

 

  来来来,全国人民喜迎油税上涨咯……

 

  机智!赶紧上书国务院,就照此办理!壮哉我中华上国!

 

  哥,你真是个有原则的人啊!

 

  哦哦哦老王你好!我就住你隔壁啊你不知道么?嫂子生了啊!恭喜恭喜,这三年她一个人不容易啊!对了,你这回回家,给嫂子换个床吧,你家床不好,半夜总咯吱咯吱响。

  哦对了还有,把你家衣柜也换个大点的,通风的呗?

  ————槽友你墙上走 猫哥我坐墙头————

  今天早上稀里糊涂下楼吃早点,快吃完了发现没带钱,和老板说把门钥匙当抵押回家取钱,老板也同意了,回家发现没钥匙开门,呵呵,不说了,智商已经爆表了。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细节,非常考验智慧。比如这个,我就从来没想到。

 

  老沙很有书生范儿,文心周纳,比我们都强。他最近研究古诗词,颇有心得:“我觉得像柳永、李清照、李煜、纳兰性德之类文风比较悲戚的婉约派词人们应该组个队,就叫‘赋愁者联盟’。”

 

  我就没他这些研究。我看的诗词,全被我糟蹋了。比如在家跟猫嫂对话。猫嫂:“竹外桃花三两枝,宵夜整点什么吃?”我:“书到用时方恨少,不如咱去吃烧烤。”猫嫂:“少年不知愁滋味,烧烤价位有点贵。”我:“长江后浪推前浪,要不改成麻辣烫?”猫嫂:“在天愿作比翼鸟,干脆来家吃水饺。”我:“明月几时有,饺子配小酒?”猫嫂:“寒香解夜醉,喝完陪你睡。”我:“OK。”

 

  有道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互相对脾气的人能遇见,都是缘分。【婚礼小花童久别重逢 相识20年后共结连理】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布吉斯和布莱尼曾是1995年一场婚礼的一对小花童。长大后,两人再次相遇坠入爱河。相识20年后的如今,他们再次走上红毯,成为令人羡慕的夫妇。

 

  真是美好的故事。这才叫,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要是天下有情人都能这样终成眷属,那可有多好。

  咱中国有一个学校,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给情侣拍连理照。这学校是哪家,想必大家也猜得出来。

 

  一个刚刚和爱人结婚的女性朋友发了张照片,文字说明只有仨字:我愿意!但是看了图,我们知道,她是真的,真的,真的愿意……

 

  男欢女爱这种乐趣,出家人是欣赏不了了。但是出家人不等于不会动凡心……【六旬和尚砍伤僧友面部 行为怪异爱穿女性胸罩】海南某寺庙的一名65岁僧人梅某,持刀砍伤另一名僧人阮某的面部,并向警方声称,阮某与一个女香客关系不正常。然而,民警通过调查发现,梅某说话做事有点偏女性,常穿女人胸罩、女人衣服。通过走访核实,警方很快发觉梅某撒了谎,原来他之间和受害人阮某发生过争执,积怨在心的梅某就想到要报复阮某。

 

  大师,你执念了……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花和尚鲁智深??哦不,人家是侠义肝胆,你是……穿了袈裟依然凡心不辍,我佛恐怕饶不了你,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公公阴阴地一笑:“隐隐感觉事情没这么简单。这俩和尚应该是对基佬,阮某背着梅某和女香客通奸,梅某吃醋了所以砍了阮某……”

  妈个鸡,细思恐极,是他脑洞大开,还是这世界变化太快?

  今日话题:

  1.对下联:鲁智深撸自身,撸至深处撸自呻。

  2.下面图里这女孩是谁,猜猜!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114/n407783334.shtml report 12051  “哇擦哇擦!天上掉下来好大的头皮屑啊!”一大清早,小诺就在我们群里嚷嚷。“说人话。”“下雪了……”据说北京今天下雪了,好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