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口罩男持枪抢劫金店 营业员以为是熟客没理会

来源:现代金报
图为宁波镇海骆驼街道,事发的金店
图为宁波镇海骆驼街道,事发的金店 
金店柜台上被敲出一个洞,还没来得及更换 

  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镇海骆驼街道慈海南路上的骆驼老凤祥银楼,一戴口罩的男子走进店里,拿出一把“枪”,抢走了近1500克的黄金项链,价值近45万元。

  整个过程中,劫匪说了两句相同的话:把手举起来。说第一次时,店员以为熟客开玩笑,乐了;不耐烦的劫匪喊出第二句时,大家才知道本该出现在电影里的一幕发生了。店员按下警铃后跑出门,劫匪得手,逃跑。目前,镇海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记者 郑振国 摄影 记者 高远

  真枪假枪?

  事后,镇海公安分局也对该案件进行了通报:

  2015年1月13日19时许,位于骆驼街道一金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一男性犯罪嫌疑人持械抢走店内首饰若干,后逃离现场。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破中。

  至于男子手中的“枪械”是真是假,目前尚无判断,只能等到警方破案后,解开其中的一切谜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骆驼老凤祥银楼,银楼已经恢复正常营业。店内被砸的柜台,暂时用报纸进行了遮挡。

  店里一名工作人员说,事情发生前前后后只有两三分钟,被抢走了近1500克的黄金项链,价值近45万元。经过这次事情之后,店里打算将柜台玻璃都升级成防弹玻璃,提高安全。

  通过店内监控和周围人的叙述,记者还原了当时的事发经过。

  “把手举起来!”

  店员以为熟客开玩笑,乐了

  当天晚上7点半左右,风大雨大。街上,人流稀少。

  老凤祥银楼里,此时也显得很冷清。店内有5名员工,一男四女正在正常营业,没有一位顾客。

  就在员工稍显失落时,店里突然走进一位男顾客。这个人装扮有些奇怪,撑着伞,还戴了个口罩,把脸挡得死死的,只能看到眼睛。

  可接下去发生的情况,让五名员工的心像坐过山车一样起伏。男子走进店后,直接拔出一把“枪”对着一位员工,轻声说一句:“把手举起来!”

  看到眼前一幕,店里员工怎么也不敢相信电影里才会出现的一幕,会真实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店内一名员工说,当时这个男子戴着口罩,帽子压得很低,大家开始以为是熟客在开玩笑。

  于是,店里员工那一刻都没理他,脸上反而露出一丝笑意。

  真是抢劫!店员悄悄踩下警铃

  下一刻,男子见没人理,突然把手中“枪”拉了一下,随即大声喊道:“把手举起来!”

  这一喊,彻底把员工们吓到了,顿时脸色惨白。

  不是玩笑,是真抢劫!

  五名员工顿时害怕紧张,不知如何是好。没过多久,店内警铃声响起,才打破了这让人窒息的氛围。

  原来,一名员工悄悄踩下了报警器。趁着警铃声,店内5名员工纷纷跑出店外。

  其中一名员工原本打算顺手关下店门,把男子锁在里面,但转念一想,对方手里拿着“枪”,无奈只能最终放弃。

  店内员工离开后,警铃依旧,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淡定地走到一个摆放黄金项链的柜台前,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锤子。

  对准,用力一锤,玻璃柜瞬间被敲出一个大洞。然后,男子很镇静地在柜台里抓了一大把黄金项链放进随身包里。随后,他转身离开,消失在雨夜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1/15/content_278011.htm?div=-1 report 2686 图为宁波镇海骆驼街道,事发的金店 金店柜台上被敲出一个洞,还没来得及更换 前天晚上7点半左右,镇海骆驼街道慈海南路上的骆驼老凤祥银楼,一戴口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