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闹酒疯连砸十余辆车 朋友劝都劝不住

来源:现代金报

  酒多误事,现实生活往往验证了这句话。在北仑,一名80后爱喝酒的小伙喝多了,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11日晚,小伙喝醉走路回家,撞到路边一辆停放着的汽车反光镜,他彻底怒了,朋友极力劝阻,他仍然手砸脚踢弄坏了10多辆车反光镜。

  昨天,记者从北仑警方获悉,该小伙已被依法刑拘。

  通讯员 黄帅 记者 郑振国

  回家途中闹酒疯

  朋友劝都劝不住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北仑大碶街道清水丽庭小区。说起11日晚上的事情,小区保安王师傅很清楚。

  那天晚上,王师傅值晚班。“当时是晚上10点多,监控里突然出现了两个男子,其中一人跌跌撞撞的,看样子喝醉了。”王师傅说,他靠近监视器看,喝醉的那个人自己认识,就住在这个小区,姓张。

  “这个小伙子年纪不大,但爱喝酒,已经好几次喝醉酒时躺在小区道路上了。”王师傅说,自己看到后就特别留意了一下。

  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王师傅紧张起来。小张走路时撞到停在路边一辆汽车的反光镜,差点摔了一跤。这一撞,他彻底怒了,顿时发起酒疯,朝那个反光镜就是一脚。踢完一脚后,小张仍不过瘾,发疯似的一辆一辆车踢过去,目标就是反光镜。

  身边朋友看到这一场景,马上上前阻拦,抱住小张。即便这样,小张仍然不管不顾,脚动不了,就用手砸。

  从小区内走到自己家,他硬是一路走,一路砸路边汽车的反光镜。

  见状,王师傅马上拿起手机,打电话报了警。

  派出所里醒酒后

  小伙后悔不已

  北仑大碶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小区。

  民警一路走过去,大致数了一下,被砸汽车有10多辆。在王师傅带领下,民警找到了小张住的地方。楼下一扇防盗窗静静躺在地上。民警抬头望,5楼一户人家窗户上的防盗窗不见了踪影。

  正是这扇防盗窗,让民警找到了小张住的地方。此时,小张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民警叫醒并把他带回派出所,他依旧是醉酒状态,胡言乱语。

  第二天早上,小张酒醒后,发现自己在派出所,再回想起昨天晚上的疯狂举动,他耷拉着头,后悔不已。当得知因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外加寻衅滋事,将被刑事拘留时,小张整个人扛不住了,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小张很年轻,1987年生,人看起来挺老实的,就是喜欢喝酒,酒喝多了,就耍酒疯。”面对这个结果,民警也连连叹气。

  昨天,记者从大碶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到目前为止接到5位车主报案。对此,民警也希望通过本报呼吁一下受损的车主能尽快到派出所报案。小张被刑拘后,他的家属也主动找到警方,愿意补偿车主损失,希望能得到谅解。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1/15/content_278012.htm?div=-1 report 1423 酒多误事,现实生活往往验证了这句话。在北仑,一名80后爱喝酒的小伙喝多了,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11日晚,小伙喝醉走路回家,撞到路边一辆停放着的汽车反光镜,他彻底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