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两周内出走三次 第三次9天未归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13岁的小福已9天没有回家。 (照片由家属提供) 

  因拿了别人的手机卡被发现,害怕挨打挨骂——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 谭欢报道 因为偷偷拿过别人一张手机卡,13岁的小福在自责和巨大的压力下,于1月6日深夜,独自离开租住在广州海珠区赤沙的家后再也没有回来。而几日后,小福的父亲却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爸爸我在石榴岗……肚饿……快点来接我,快点”。但后来这个号码始终无法接通。

  儿子失踪的9天里,赖厚凤多次到事发地海珠区官洲派出所和石榴岗辖区的江海派出所报警,望警方能早日找到小福。

  曾失踪两次都找回了

  赖厚凤一家是江西兴国县人,去年9月,他把13岁的儿子小福带到了身边。赖厚凤说,原本想着把小福带到身边可以好好教育一段时间,等过了春节再送回老家读书。

  一家人租住在海珠区赤沙北约荣阳里三巷9号的服装作坊里,小福平时除了帮父母搬搬散货外,最喜欢是摆弄一部哥哥送的旧手机。“那手机原来是没有卡的,没想到他后来居然偷偷拿了一个同事的手机卡来用。”去年12月26日,赖厚凤拨号发现同事的手机卡果真插在小福的手机里,便将卡要了回来还给同事,并向同事道歉。

  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小福居然失踪了,亲友、同事找遍了村子都没有发现。直到3天后,赖厚凤才在作坊堆满布匹的角落发现了小福,但小福已经不愿与父母交流,只说:“怕挨骂。”

  谁知去年12月31日,小福又失踪了。经过两天两夜的寻找,最后还是在作坊的另一个仓库里找到了。“他拿了别人手机卡后,经常有些人在背后说他,所以心里有很大负担。”赖厚凤第二次找到小福后,还特意带他吃饭散心。

  然而今年1月6日晚11时许,趁父母下楼搬货的空当,小福离家出走了。而这次,“真的找不到了”。

  警方正协助全力查找

  就在亲友寻人多日未果的时候,1月10日傍晚6时44分,一个陌生号码发了条短信到赖厚凤的手机上,内容是“爸爸我在石榴岗……肚饿……快点来接我,快点”。新快报记者发现,这条短信上还有好几个错别字。

  赖厚凤赶紧回拨过去,一个中年女声“喂、喂”,后来就再也没有声音了,再拨打不是无人接听,就是提示已关机。赖厚凤又来到石榴岗寻访,甚至挨家敲门,但都没有儿子的消息。

  “孩子年纪小,怕被坏人拐走。”赖厚凤说,小福的三次失踪他都报了警,而前两次小福找回以后,又都主动向警方销案。但这一次,小福失踪达9天的时间里,他多次到位于赤沙的官洲派出所和管辖石榴岗地区的江海派出所报警求助,希望能帮忙查看监控录像,或者定位那个陌生的手机号。

  昨日,据海珠区警方通报,目前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并协助报警人全力查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75577 report 1801 ■13岁的小福已9天没有回家。(照片由家属提供) 因拿了别人的手机卡被发现,害怕挨打挨骂——新快报讯记者王吕斌谭欢报道因为偷偷拿过别人一张手机卡,13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