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司: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仍在全力抢救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姚贝娜
资料图:姚贝娜

  【最新消息】据@南都全娱乐: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在北大深圳医院门外发布简短发布会,称姚贝娜目前仍然在昏迷中,但昏迷原因是因为药物的作用,而并非本人意识不清楚。记者从医院渠道获悉,为了镇痛,医生给姚贝娜使用了大剂量的镇静剂。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  (罗攀) 今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中新网记者联系姚贝娜公司宣传,对方称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仍然在全力抢救中”。

  15日晚,《深圳晚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歌手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从院方获悉,姚去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知情人士透露,姚的病情前天恶化,紧急送入Icu抢救,每天都有她的家人来医院陪护她。”

  中新网记者联系姚贝娜公司华谊兄弟音乐,工作人员证实该传闻,称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但仍然在全力抢救中”。

  对方还希望媒体给姚贝娜和其家人一些私人和人性的空间,暂时不要去医院,“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各位”。

  姚贝娜在音乐圈有一定知名度,演唱过冯小刚电影《1942》主题曲《生命的河》,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等等。又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次走红,并于2007年、2010年和2014年三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据媒体报道,2011年姚贝娜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于当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术。前些天网上还传出过姚贝娜的死讯,但均被其经纪公司辟谣。
新闻加点料
?

  姚贝娜近况:仍昏迷 未掉光头发

  姚贝娜基本信息:

  姚贝娜,湖北武汉人。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其后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成为专业歌唱演员,后于2009年正式退伍。并先后夺得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组银奖和第十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金奖。2012年因演唱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被观众所熟知,而后为2012年暑期魔幻大片《画皮2》演唱宣传曲画情,为冯小刚执导的大型战争剧情片电影《一九四二》演唱主题曲生命的河。2013年7月,姚贝娜参加了热门节目《中国好声音》,并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哄抢。

  【详细履历】

  9岁开始进录音棚,一直到读大学,演唱录制了十余年的歌曲小样。初中入读湖北音乐学院附中。

  2000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简称声歌系)民族唱法专业本科,师从董华教授。2004年毕业。

  2005年加入海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

  2006年获得第十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组银奖。

  2008年获得第十三届“隆力奇杯”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组冠军(金奖)。

  2009年,离开海政歌舞团,签约“乐巢音尚”公司。

  2011年,单曲《只因为爱》获“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

  2013年7月,她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演唱《也许明天》,获得导师和听众的好评[5],最终加入那英组,成为第二期《中国好声音》人气最高[6]学员,最终成为那英组亚军。2013年12月,获2013年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歌曲演唱人。随后演唱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Frozen) 中文主题曲《随它吧》。

  2014年1月,2014马年央视春晚上担任零点敲钟前压轴独唱《天耀中华》。

  2014年12月,被查出乳腺癌复发住院治疗。

  2015年1月15日,被传出病情加重。

  基本病情概括:

  姚贝娜2011年患乳癌,接受了乳房切除手术以及整形再造手术,手术进行了8个小时,经过化疗,身体恢复健康。2014年12月,姚贝娜患病住院。

  2014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

  2015年1月,因为乳腺癌恶化,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

  圈内人、网友送祝福

  大张伟直呼“乐坛需要姚贝娜这样长得好看、唱得又好的歌手”。

  姚晨微博发声“加油,姑娘”

  张靓颖:姚贝娜!加油!坚持!

  吴莫愁:撑住! 贝娜!

  李艾:!!!挺住,姑娘!!!挺住!

  王铮亮:贝娜加油!等你康复!

  小小星_WW:等你回来,我们的姚贝儿,坚强的大力娜。@姚贝娜

  奔跑小猪爱Rene:姚贝娜,虽然我知道我说的话很无力,但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希望你能挺过这一关!!看到你病重的消息我太难过了……

  北京一娜:姚贝娜,她是一位中国的好歌性格爽朗,人品“贝”佳 祈福姚贝儿挺过这一关。

  涨姿势:如何预防?

  乳腺癌的病因尚不完全清楚,所以还没有确切的预防乳腺癌的方法。从流行病学调查分析,乳腺癌的预防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调整好生活节奏,保持心情舒畅。

  2.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社交活动,避免和减少精神、心理紧张因素,保持心态平和。

  3.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婴幼儿时期注意营养均衡,提倡母乳喂养;儿童发育期减少摄入过量的高蛋白和低纤维饮食;青春期不要大量摄入脂肪和动物蛋白,加强身体锻炼;绝经后控制总热量的摄入,避免肥胖。平时养成不过量摄入肉类、煎蛋、黄油、奶酪、甜食等饮食习惯,少食腌、熏、炸、烤食品,增加食用新鲜蔬菜、水果、维生素、胡萝卜素、橄榄油、鱼、豆类制品等。

  4.积极治疗乳腺疾病。

  5.不乱用外源性雌激素。

  6.不长期过量饮酒。

  7.在乳腺癌高危人群中开展药物性预防。美国国立癌症中心负责开展了三苯氧胺与雷洛昔芬等药物预防乳腺癌的探索性研究。

  建议女性朋友了解一些乳腺疾病的科普知识,掌握乳腺自我检查方法,养成定期乳腺自查习惯,积极参加乳腺癌筛查,防患于未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1-15/6973756.shtml report 1276 资料图:姚贝娜【最新消息】据@南都全娱乐: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在北大深圳医院门外发布简短发布会,称姚贝娜目前仍然在昏迷中,但昏迷原因是因为药物的作用,而并非本人意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公司: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仍在全力抢救中(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