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一公交车站被贴满海报广告(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舒畅
 

  城市里总是经常出现在墙上乱贴广告海报的影响市容的行为,但近日在下沙2号大街,这些广告海报竟瞄准了公交车站。几个公交车站一夜之间突然多了一层“外衣”,被20几张海报包得严严实实。经过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工业园区中队调查,这些海报都是前一天晚上一家新开的培训机构贴的。因为在下沙是个“新手”,就想先用海报“试水”宣传一下。

  当天,工业园区中队的队员在2号大街巡查时,发现2号大街(11号大街和23号大街之间的路段)道路两侧的有4个公交车站多了一层“外衣”,里里外外的玻璃上都贴满了海报。

  走近其中一个公交车站“二号大街文津路口”,看到这“外衣”都是来自一家培训机构宣传的海报,海报上面清晰写着“XX教育,2015年国家公务员面试辅导”、“先过关,后付费”等广告词,下面附有培训机构的电话和详细地址。数了一下,一个公交车站一共贴了二十多张海报。

  执法队员说:“这条路段车辆较多,人流量少。还是第一次碰到有人把海报贴在这里的公交站里,而且同一个地方贴那么多张。我们后来巡查发现,在附近一个幼儿园的外墙也贴着同样的海报。”

  根据海报上的地址,执法队员找到了位于十六街区的该培训机构驻下沙的办公点。队员出示了公交车站的照片后,培训处负责人侯先生承认了海报是他们贴的。侯先生是吉林人,据他说,培训机构的总部在北方,12月底他们才刚刚来到杭州下沙。因为第一次来杭州驻点,所以想宣传一下机构,老家那边都利用贴海报的方式赚人气,所以来这边也就这么干,不知道是违规的。“我们对下沙不熟悉,哪里热闹哪里人多也搞不灵清,就想先尝试一下。公交车站总有人会下来看到,所以昨天晚上就找了几个公交车站贴了海报。”侯先生说。

  执法队员对培训处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后,要求培训处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清理。侯先生听后,知错就改,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乱张贴广告了,接下来更多可能会考虑在本地网站或报刊等进行宣传。根据《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二款之规定,乱张贴的行为可处于200元至2000元的罚款。目前,该案件正在按执法程序进行处理中。

  本报记者 王舒畅

  本报通讯员 张健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1/16/content_2945088.htm?div=-1 report 1468 城市里总是经常出现在墙上乱贴广告海报的影响市容的行为,但近日在下沙2号大街,这些广告海报竟瞄准了公交车站。几个公交车站一夜之间突然多了一层“外衣”,被20几张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