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司透露姚贝娜近况:仍昏迷,暂无手术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张曦) “姚贝娜仍在昏迷中,医生正在抢救。”16日上午,姚贝娜所属公司宣传总监张亮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透露对方目前并未暴瘦和掉光头发。自从歌手姚贝娜被曝癌细胞已转移入大脑和肺部,病情恶化入住重症病房后,不少圈内人和网友都表示关心,希望她尽快脱离危险。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 张曦) “姚贝娜仍在昏迷中,医生正在抢救。”16日上午,姚贝娜所属公司宣传总监张亮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透露对方目前并未暴瘦和掉光头发。自从歌手姚贝娜被曝癌细胞已转移入大脑和肺部,病情恶化入住重症病房后,不少圈内人和网友都表示关心,希望她尽快脱离危险。

  15日晚,有媒体爆料称,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从院方获悉,姚去年12月26日入住医院特诊科,病情忽然恶化,经诊断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入大脑和肺部,情况不太乐观。知情人士透露,姚的病情前天恶化,紧急送入Icu抢救,每天都有她的家人来医院陪护她。”

  这则消息如同重磅炸弹般在网上引发巨大反响。

  当晚,其所属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该传闻,称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但仍然在全力抢救中”。对方还希望媒体给姚贝娜和其家人一些私人和人性的空间,暂时不要去医院,“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各位”。

  16日早,记者再度拨通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张亮的电话,他语气沉重表示,姚贝娜目前仍在昏迷中,医生也在抢救中,但暂时没有手术的计划。

  张亮告诉记者,姚贝娜身体一直不好,公司也非常关心。从6月开始减少她的工作量,11月后停掉全部工作回深圳老家养病,至于为何不在北京接受治疗,张亮给出的答案是:“因为癌细胞转移到肺部,考虑到北京的雾霾,她家又在深圳,还是回去比较好。”

  虽然暂别工作,但姚贝娜依旧心系音乐。

  据了解,6月时虽然工作量减少,但她依旧为新歌积极录音,此前更告知工作人员,表态称愿意上有唱歌以及与音乐有关的节目。

  就在姚贝娜病情恶化的前几天,她更新了一条朋友圈,回应外界对她病情的种种猜测,“其实真不是外界传得那样啦,但我这次真的得静养,微信也不总开,所以没有及时回复大家,抱歉!亲爱得你们大家都这么熟了,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哈,期待下次等我出院好好聚!爱你们!”

  张亮透露,姚贝娜一直乐观面对病情,外型上并没有暴瘦和掉光头发。对于外界的祝福和关心,他直言姚贝娜在圈内口碑颇好,不少合作过的艺人都对她印象不错。

  问到为何选择公布姚贝娜的病情,张亮说:“之前考虑她家人的想法,这次被媒体拍到后,和她家人商量后选择公布。”另外,谈到器官衰竭、抢救方式,他表示需要等医生的答复,目前不便多说。

  姚贝娜在音乐圈有一定知名度,演唱过冯小刚电影《1942》主题曲《生命的河》,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剧中所有插曲等等。又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再次走红,并于2007年、2010年和2014年三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媒体报道,2011年姚贝娜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于当年接受了左乳全切手术。前些天网上还传出过姚贝娜的死讯,但均被其经纪公司辟谣。 <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1-16/6975135.shtml report 1757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张曦)“姚贝娜仍在昏迷中,医生正在抢救。”16日上午,姚贝娜所属公司宣传总监张亮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透露对方目前并未暴瘦和掉光头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公司透露姚贝娜近况:仍昏迷,暂无手术计划(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