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饭馆内挟持女人质 称“快报警我想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刷锅的服务员拿手中的锅自卫,迎着男子不让其靠近。女老板吓得大声喊,“要杀人了!”屋内的10多位客人全跑出了粥铺。

  女老板仗着胆子劝说男子,“大哥,你有啥要求我都答应你,千万别伤人,你要钱,我给你。”之后仍不断劝说男子不要伤害任师傅。男子向民警索要一辆车,他要离开,警方随后将车开到了现场。

  男子准备上车离开,当他的头部刚伸出大门,站在门东侧的民警一警棍打在了男子的头上,门西侧的李斌立即上去夺刀并将其扑倒。

  刷锅服务员拿锅自卫

  女面案师被男子劫持

  粥铺在松原火车站附近,过往人流较多。粥铺女老板回想起事发一幕仍心有余悸。

  15日清晨,粥铺早早就开门营业了。7时40分许,已有10多位客人在就餐。一名中年男子进屋后,径直向厨房位置走去。粥铺厨房是不允许客人随便进入的,女老板忙上前打招呼,“大哥,吃点啥?”

  男子边走边看,嘴里说着,“我吃点啥呢?”

  见男子还是向厨房方向走,女老板跟在男子的身后。男子进厨房后,看到砧板上放着的菜刀,挥舞着菜刀就向正在刷锅的服务员走去。女老板吓得大声喊,“要杀人了!”

  就这一句话,屋内的10多位客人,唰地全跑出了粥铺。

  刷锅的服务员拿起手中的锅自卫,迎着男子不让其靠近。正在取面的面案师任师傅就成了男子的劫持对象,男子一把将任师傅搂住,将菜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女老板仗着胆子劝男子

  他称想坐牢让人快报警

  粥铺女老板连忙叫人报警。她担心任师傅受伤,就仗着胆子劝说男子,“大哥,你有啥要求我都答应你,千万别伤人,你要钱,我给你。”

  男子的回答让女老板更加害怕了,“我想杀人、要坐牢,你们快找警察吧!”

  虽然男子这么说,却没有伤害任师傅,女老板又叫人到附近派出所报案。屋内只有她和持刀男子以及任师傅,她仍不断地劝说男子不要伤害任师傅,这时男子说起了自己的经历,“他说他是黑龙江人,前天晚上在火车站附近住的,从他的情绪上看,好像受过刺激,或者精神不正常。”女老板说。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男子向民警索要一辆车,他要离开。

  男子刚露头就被警棍打中

  人质获救民警将男子扑倒

  随后,松原市公安局、宁江公安二分局领导迅速带领刑侦、巡特警、交警等部门开展案件侦破处置。

  7时54分,前郭县公安局特警防暴大队大队长李斌带领民警赶到了现场支援。李斌先是仔细观察了现场情况,嫌疑人站在门口处,门两侧都是玻璃,男子手拿菜刀架在任师傅的脖子上。

  李斌试图从门的东侧靠近人质,被男子发现,“别过来。”李斌只好向后撤了几步。他又绕到了门的西侧。

  8时10分许,男子索要的车开到了现场,男子准备上车离开。当他的头部刚伸出大门,站在门东侧的民警一警棍打在了男子的头上,李斌一个箭步冲到男子身后,双手死死攥住男子拿刀的手,将其扑倒在地,然后用身体将男子压住。这时,人质摆脱了男子的控制被成功解救,现场待命的民警扑上去将男子抓获。

  粥铺女老板说,任师傅并不认识劫持她的男子。

  目前,此案警方正进一步审理中。

  新文化记者 王国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1-17/6977759.shtml report 1701 刷锅的服务员拿手中的锅自卫,迎着男子不让其靠近。女老板吓得大声喊,“要杀人了!”屋内的10多位客人全跑出了粥铺。女老板仗着胆子劝说男子,“大哥,你有啥要求我都答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