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贩急躲城管碾死4岁儿子 妻子抱孩痛哭(图)

来源:大河网
圆圈内为两名因躲城管而奔跑的小贩和在车头前玩耍的小男孩监控画面截图Y
圆圈内为两名因躲城管而奔跑的小贩和在车头前玩耍的小男孩监控画面截图
事发现场观者如堵,小货车旁,一女子怀抱小孩,躬身痛哭。网友拍摄Y
事发现场观者如堵,小货车旁,一女子怀抱小孩,躬身痛哭。网友拍摄

  核心提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一河南籍摊贩15日下午看到城管人员执法后,急忙驾驶装载水果的小货车离开,未注意到自己4岁的儿子,将其碾压致死。

  [网友直击]女子怀抱小孩躬身痛哭

  多名萧山本地网友爆料称,事发时候,一对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路边卖水果,小孩在车来车往的路口奔走玩耍。随后这对商贩看到城管人员赶到,为了躲避,开车离开时不慎碾死其子。

  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小贩车上有橘子、甘蔗等水果。车旁,一女子怀抱小孩,躬身痛哭。

  有目击网友“木杉同学”表示,看到城管开车来了以后,好多摊贩都往一个方向跑,然后水果摊贩,也就是孩子的父亲慌了神,赶紧上车启动,根本没注意到车头前的孩子。

  [官方通报]小贩自行驾车离开时未注意孩子

  15日晚7时许,杭州萧山区城市管理局通报了此事。

  通报称,15日下午4时05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萧山区建设四路宁安社区沪宁超市门口路段对一煎饼摊和一水果摊进行管理执法,离煎饼摊20米远有一辆装载水果的小货车(车牌号为浙AZ6H68),车主刘某某(河南籍,男,1988年8月生)见状自行驾车离开时,未注意到自家4岁左右小男孩在车头前玩耍,导致小孩被自家小货车碾压,当场死亡。

  “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开发区城管人员向120迅速求救,120十分钟赶到。”通报还称,萧山区市北派出所及时做好现场处置,开发区和城市管理局负责安抚。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监控录像]其他商贩抬着货品跑过去商贩刘某某赶紧开车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16日提供的现场监控录像显示,商贩刘某某将一辆载有水果的小货车停靠在小道旁的花坛边缘,一名幼童站在小货车车头的右前方玩耍。两名商贩突然抬着货品跑着经过小货车,刘某某随即也爬上驾驶室直接启动车辆。

  此时,幼童抬起头,站起来,正好位于小货车右前轮处。刘某某驾驶的小货车车身出现颠簸,稍微停顿了一下,再次向前方行驶。城管队员做出挥动手臂的动作,此时,刘某某从驾驶室下来,发现幼童已经在车底。随后,刘某某与现场城管队员发生肢体冲突。

  附近多家商店老板称,由于事发地点位于杭州市中心,事发后,造成大面积车辆滞留和拥堵。Y综合新华社电、新京报、现代金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1/17/content_1212027.htm?div=1 report 3117 圆圈内为两名因躲城管而奔跑的小贩和在车头前玩耍的小男孩监控画面截图事发现场观者如堵,小货车旁,一女子怀抱小孩,躬身痛哭。网友拍摄核心提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一河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