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杰伦今日结婚:婚后与父母同住 想生五个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昆凌婚纱照。台湾《中国时报》

周杰伦、昆凌婚纱照。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月18日电  (李萌) 今日,36岁的周杰伦将与昆凌在英国举办婚礼。据悉,性格低调的两人此次仅请了50位亲友前往参加,之后他们还将在台北和澳大利亚宴请好友。其中,台北的婚宴可能会在2月或3月举办。

  恋情曝光:二人同游被拍

  早在2011年,周杰伦与昆凌热恋的消息就已传出,更有消息称二人包戏院约会。但当时周杰伦对恋情总是东躲西闪,只承认昆凌是“不错的异性好友”。

  同年5月23日,周杰伦在马来西亚赶拍电影《逆战》时,昆凌同周杰伦母亲被曝现身探班,二人在片场逗留1小时后离开。据悉,当时周妈一到场,周杰伦立刻前去搀扶,碍于公开场合,他跟昆凌保持距离,同时也毫不避讳地承认,“她是我的女朋友!”

  对于这件事,周杰伦所属公司杰威尔却表示:“没有根据的爆料,没有什么好回应。”

  周杰伦亲口承认恋情

  尽管绯闻多次被媒体提及,但周杰伦及昆凌却对此从未有过明确回复。

  直到2014年11月,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首度承认恋情,并贴出二人亲密合影,留言称:“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我的喜悦了。”

  昆凌意外泄密:已与周杰伦同居

  与周杰伦恋情曝光后不久,昆凌曾在录制《康熙来了》时,间接承认与周杰伦早已同居。

  当时,小S先是问昆凌:“你出门前周杰伦有跟你说什么吗?”昆凌害羞回答:“不要紧张。”小S接着问:“所以你从他家出来?”,这句话让昆凌很是尴尬,也让她间接承认同居传闻,惹人猜疑。

  而后小S再询问周杰伦最常夸她什么?昆凌老实回答:“都没有,他都说"你很笨"。”被问两人第一次接吻的感觉,昆凌只小声说“不记得了”。

  周杰伦宣布婚期:36岁生日当天结婚

  随后,媒体及粉丝开始关注周杰伦与昆凌婚事。

  2014年12月,周杰伦赴英国工作,昆凌也一同陪伴前往,曾有消息称他会在英国公开向女友求婚,更拍到其带着昆凌挑选戒指。当月月底,周杰伦在台北出席活动时对求婚传闻进行否认,“我在游客面前拍MV对嘴都放不开了,何况是在游客面前求婚”。

  另外,周杰伦当天还亲口承认将于自己36岁生日(即2015年1月18日)结婚,也坦言同时忙工作和结婚很累,“因为我也没有结过婚,很多都是第一次,要想穿什么衣服、放什么音乐,跟发专辑不一样”。

  周杰伦谈家人态度:母亲早就认定昆凌是儿媳妇

  回忆起与昆凌的恋爱经过,周杰伦曾坦言起初并非与她一见钟情,只是第一次见面很欣赏她,但真正有想把女友娶回家的念头,是他某次僵直性脊椎炎发作,身体疼到不行,想起昆凌一直默默陪伴在他身边,心中顿时升起满满的感动,因此下定决心要和这个一直守在背后的女人互订终身。

  此外,周杰伦与昆凌的年龄差距一直是舆论焦点,对此,他称与比自己小14岁的昆凌在个性上非常契合,“我的心智就跟她差不多”,笑称两人相处上就和小朋友一样。但是,他也承认双方确实也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唯一的“不一样”就是看电影的喜好不同。

  谈到家人对昆凌的态度,周杰伦曾透露,90岁的外婆很喜欢未来的孙媳妇,还得意地说“谁会不喜欢她?”更自曝自和女友交往后,母亲就“移情别恋”,直言:“以前我妈都关心我,现在都关心她,早就认定她是(儿)媳妇。”

  两人首次合作:男方写歌女友填词

  据悉,两人在音乐上还有合作。周杰伦曾创作过台湾偶像剧《钢铁之心》主题曲《兄弟还记得吗》,昆凌则为该歌曲填词。

  这首歌的演唱者柯有伦后表示,很荣幸首次唱到周杰伦的创作歌曲,并相当欣赏昆凌写的歌词。

  周杰伦婚礼地点曝光

  而后,对于婚礼细节,周杰伦一直不愿多谈。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与周杰伦搭档多年的方文山近日突然在微博晒出一张小镇风景照,尽管随后“秒删”,但这张图仍被不少网友看到。粉丝纷纷猜测图中建筑为周杰伦婚礼地点,并推测出那个地方就是英国约克郡。

  将办基督徒式婚礼 仅请50人出席

  此前,周杰伦曾在采访中透露希望在教堂举办童话婚礼。2015年1月12日,昆凌也在出席活动时证实,“我们都是基督徒,(希望)有一个基督徒式的婚礼,会在教堂举办。” 谈到即将穿在身上的婚纱,昆凌称很满意,并透露婚纱风格典雅,有蕾丝元素。

  昆凌还说,婚礼会邀请50位亲友出席,圈内将只邀请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出席。之后二人还将在台北和澳大利亚宴请好友,其中,台北的婚宴可能会在2月或3月举办。

  周杰伦想生5个孩子

  对于婚后生子计划,周杰伦曾在受访时表示想生5个小孩,但喜欢男孩比女孩多一点,理由是可以和儿子一起玩,更称孩子长大后还可以向他传授恋爱技。

  此外,周杰伦也表示如果生女儿就必须操更多的心,如果“前世情人”(俗语有称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真的来报到,“我会管得比较严”,也坦言:“(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

  周杰伦婚后将与母亲同住

  除了生子计划外,二人婚后是否会与家长同住也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对此,周杰伦曾表示,考虑到“妈妈还是需要儿子陪伴”,婚后仍会与母亲叶惠美同住,并透露幸好昆凌和妈妈感情紧密,完全没有婆媳问题。

  此外,周杰伦还承诺,婚后重心虽然会转往家庭,但仍然会坚持每年出一张专辑,因为这是他和歌迷不变的约定。

  昆凌也表示自己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我希望以后可以当辣妈,结婚不会改变什么,还是会继续工作。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开心了,要是能变得更好也不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1-18/6978582.shtml report 3393 中新网1月18日电(李萌)今日,36岁的周杰伦将与昆凌在英国举办婚礼。据悉,性格低调的两人此次仅请了50位亲友前往参加,之后他们还将在台北和澳大利亚宴请好友。其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周杰伦今日结婚:婚后与父母同住 想生五个娃(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