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市长缪瑞林:2014年是南京很不寻常的一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18日电  (杨颜慈)“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南京发展进程中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18日,在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上,市长缪瑞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如是表示。

  缪瑞林指出,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宏观环境和困难压力交织并存的特殊挑战,南京市围绕打赢“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改革创新实质突破、青奥盛会精彩圆满”三场硬仗,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重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南京市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一年来,我们把办好青奥会和保障服务国家公祭仪式作为重中之重,头等大事,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青奥会精彩圆满,赢得了海内外高度评价,向世界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奥林匹克事业积累了"南京经验",提升了南京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国家公祭活动顺利举办,实现了"正正规规搞公祭"目标,展现了南京开放自信、和平博爱的国际形象,展现了南京人民不忘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强意志。”,缪瑞林在开篇讲话中特别提出。

  缪瑞林表示,一年来,南京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核心要求,坚持把经济工作中心放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把经济增长动力转移到依靠科技创新、深化改革上,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转中提质的良好态势。总体上,南京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结构调整取得新成效,综合改革激发新活力,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民计民生有了新改善。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还存在一些矛盾和薄弱环节。”缪瑞林认为,问题主要体现在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内需不旺与外需不稳并存,经济增长动力不足、下行压力大,资源环境约束趋紧,节能减排压力较大,市民反映强烈的灰霾天气、河道污染、部分节点交通拥堵等问题仍然突出;城乡区域发展还不平衡以及政府依法行政亟需提高等。他表示,南京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在新的一年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1-18/6979257.shtml report 966 中新网南京1月18日电 (杨颜慈)“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南京发展进程中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18日,在南京市十五届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南京市长缪瑞林:2014年是南京很不寻常的一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