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达州官员称熏腊肉导致雾霾 腊肉工厂被关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四川达州官员称熏腊肉导致雾霾 腊肉工厂被关

  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7日文章,原题:中国的雾霾归咎于熏制腊肉四川省达州市环境保护局一名官员说,该市自1月份以来“持续不散的雾霾”应归咎于当地人对熏制腊肉的偏爱。媒体报道,其言论已促使城市管理人员“突袭和强行关闭”该市的腊肉工厂。

  尽管中国北方人传统上春节吃饺子,香肠和腊肉却是大部分南方家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准备的食品。

  不过,一家从事环境保护的非政府组织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表示,对熏肉制品的强硬立场不太可能产生结果。该中心对腊肉生产进行了自己的调查,志愿者解释说,熏制腊肉对PM2.5造成的影响很小。

  中国的城郊不时被包裹在由烟雾和灰尘形成的雾霾中。这些烟灰来自肆无忌惮的建筑工程、机动车尾气排放和为经济发展提供动力的燃煤。但以前,一些官员总企图把责任转嫁给一些更方便的替罪羊,比如河南烧秸秆的农民,北京的流动烧烤摊点。如今,遍布达州的熏制腊肉点成了最新祸首。

  社交网络上,观察人士迅速指出,熏制腊肉在雾霾出现前已存在好几百年了,“只有蠢材才会认为污染是由熏制腊肉造成的。”

  (原标题:四川达州官员称熏腊肉导致雾霾 腊肉工厂被关)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yuqing.people.com.cn/n/2015/0119/c391526-26409712.html report 1969 原标题:四川达州官员称熏腊肉导致雾霾腊肉工厂被关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7日文章,原题:中国的雾霾归咎于熏制腊肉四川省达州市环境保护局一名官员说,该市自1月份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四川达州官员称熏腊肉导致雾霾 腊肉工厂被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