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中机场警匪枪战 10岁女童亲眼目睹爸爸遭击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中清泉岗机场19日下午发生枪战,一名曾遭提报治平对象男子,行抢航警配枪后开枪,并与赶抵支持警察开枪驳火。图:台湾“中央社”
  台中清泉岗机场19日下午发生枪战,一名曾遭提报治平对象男子,行抢航警配枪后开枪,并与赶抵支持警察开枪驳火。图: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中清泉岗机场19日下午发生警匪枪战,一名男子张坤明因未戴安全帽被航警拦下,张男竟失控殴打航警,再抢走配枪与警方驳火中弹身亡。当时他骑车还载着就读小学、未满10岁的女儿,目睹整起枪击过程,看到父亲和警方枪战后流血倒地,她说:“爸爸被送上救护车了,我没有哭!”

  张男家住在神冈,19日下午2时40分骑乘摩托车,载着还就读小学、未满10岁的女儿,要到机场拜访朋友,但因没戴安全帽又将车骑到航厦外并停驻在车道,遭到一名康姓航警拦下劝导,但张男不理会,警察准备开单时张男突然失控,殴打康姓警察使其鼻梁受伤。

  张男趁机抢走警枪,朝警方连开12枪,警方也开枪还击,一名女乘客遭流弹波及,臀部受伤送医,而嫌犯也因胸口与手臂中弹被警方制伏,送医后伤势过重,经急救后仍不治。

  目睹整起枪击过程的女童,事后她告诉社工,下午,她和爸爸要去台中世贸找堂姐,回家途中,爸爸说要她我来搭飞机,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根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女童当时吓得躲在爸爸的摩托车后面,之后发现爸爸重枪倒地,救护人员将爸爸抬上车送医,她向社工姐姐说:“我没有哭哦!”社工们一听,对于女童的勇敢和镇静,反而感到不舍。

  目前台中市社会局已经介入将女童安置,社会局副局长廖素玲表示,女童可能被当时那一幕吓住了,担心她恐因此心理受到创伤,将安排心理咨商师和心理治疗师协助辅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1-20/6985002.shtml report 1122 台中清泉岗机场19日下午发生枪战,一名曾遭提报治平对象男子,行抢航警配枪后开枪,并与赶抵支持警察开枪驳火。图:台湾“中央社”中新网1月2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中机场警匪枪战 10岁女童亲眼目睹爸爸遭击毙(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