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刷爆信用卡后租宝马抵押还债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陶维洲)南京人孙某本来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但他却迷上了奢靡生活,办理大量信用卡透支消费,最终欠下20多万元。

  为了还债,他租赁了一辆宝马轿车,然后进行抵押。近日,孙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30岁的孙某在南京江宁的一家大型企业工作,月收入四五千元,本来日子过得还不错。去年年初开始,孙某却迷上了奢侈品,总想着过奢靡的生活。

  这一切都是被同事刺激的。孙某发现周围不少同事都穿名牌、戴名表,这让他觉得自己很寒碜。

  为了改变自己,孙某打算买点奢侈品。不过,他到大商场一看,这些奢侈品动辄一两万元,根本不是自己能消费得起的,这下该怎么办?

  思来想去,孙某决定透支自己的信用卡。他疯狂办理了多个银行的信用卡,然后先透支购买奢侈品,再拆东墙补西墙。同时,他还经常出入一些高档娱乐场所,花钱如流水。

  慢慢地,孙某信用卡上的钱就周转不过来了,到去年11月,他已经欠了银行20多万元。

  面对银行频频发来的催还款通知,孙某走投无路,只得又生一计。去年12月底,他来到江宁一家车行,租赁了一辆宝马轿车。车行人员见孙某满身名牌,便没有任何怀疑,办理了租赁手续。

  但谁都没有想到,孙某转身就将车子抵押了出去,获得的钱在还了一些欠款后,再次挥霍一空。发现车辆被人抵押后,车行报了警。

  1月18日,江宁高新园派出所将孙某抓获。目前,孙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1/21/content_381523.htm report 2103 快报讯(通讯员江公宣记者陶维洲)南京人孙某本来有一份稳定、体面的工作,但他却迷上了奢靡生活,办理大量信用卡透支消费,最终欠下20多万元。为了还债,他租赁了一辆宝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