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连偷8家店铺只偷到2000元

来源:现代快报

  原来,店主们都有大钱不过夜的好习惯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鲁斌山 记者 陶维洲)大半夜花三个小时连偷八家店铺,却只得手了2000元和一些百货,而且很快便被警方抓获。原来,这些店铺老板在警方的防范宣传下,都养成了大钱不在店里过夜的好习惯。

  1月20日一大早,光华路上某百货市场店铺老板李先生报警,称自家店铺被盗。李老板告诉民警,早上发现店铺被人翻过,当时没有放在心上。没多久,他准备找钱给客户的时候,发现放在桌子上的铁盒子里的零钱不见了。再仔细检查,李老板又发现店内的一些商品不见了。“被偷的都是零钱,加起来大概300多元吧。”接着,该市场多家店铺老板陆续向光华路派出所报警称,同样遭遇盗窃。

  民警勘查发现,被盗的门面房都在市场内部。市场虽然有大门,并配有保安,但市场内部店铺都是没有上锁的卷帘门,有的甚至是简单的布帘。

  在调取被盗店铺的监控后,民警发现一男子在凌晨时分出现在市场内,行为鬼祟。被盗店铺老板认出这名男子经常出入附近游戏厅。当天下午3点左右,民警到游戏厅走访,发现该男子正在这里打游戏,当即将其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姓陈,是个盗窃惯犯,今年1月刚刑满释放。在一家小工厂干了几天,吃不得苦,陈某便离职了,由于囊中羞涩,索性重操旧业准备捞一笔回家过年。经过几天踩点,陈某发现市场二楼边上有个很小的侧门,侧门上方有个窗户,可以钻进商场一楼和二楼中间的夹层。

  1月20日凌晨,陈某按照之前策划的路线,钻进了商场的夹层,顺着管道到了一楼。随后他对店铺进行地毯式盗窃。3个小时光顾8家店铺,陈某也只偷到了2000元零钱,和一些百货。被盗的店主们表示,此前警方已经做过安全防范提示,所以他们有大钱根本不放在店铺内过夜。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提醒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店主,不留大额现金在店内,锁好防盗门窗,加装监控设备,都是有效防范小偷的必要手段。此外,市场出租方也应做好全面检查,防止安全漏洞,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1/22/content_381755.htm report 2361 原来,店主们都有大钱不过夜的好习惯快报讯(通讯员秦公轩鲁斌山记者陶维洲)大半夜花三个小时连偷八家店铺,却只得手了2000元和一些百货,而且很快便被警方抓获。原来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