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抓民警下体招帅哥新人 快过年小偷也是蛮拼的

来源:综合 作者:华龙网

  快过年了,这个时候谁都很忙,连小偷也是,他们动足了歪脑筋,像争年终奖似的想:拼了!最后再捞一笔。不过有时候拼得太过分了,说不定就要变成逗逼!比如以下几个小偷,你们是出来搞笑的?

  小偷为逃跑拼了:咬手戳眼抓下体 小偷被抓现行连使损招

  据重庆晨报报道:

  19日晚上7点左右,便衣民警张大威发现一正在行窃的小偷跟在一对情侣后,用一根长镊子偷走了女孩兜里的一部金色HTC手机,随即把他按倒在地。

  小偷后挣脱控制,起身想要逃跑。张大威急忙从后面抱住小偷的腰部,小偷竟抓住张大威的右臂,一口咬了下去,疼得张大威直咬牙。小偷转过身来,踹了几脚张大威的膝盖,还用手指来戳他的眼睛,手指甲在张大威脖子上留下了两道十几厘米的伤痕。张大威忍着痛,再次将小偷按倒。小偷一阵乱蹬又爬了起来,张大威第三次将他扑倒在地。

  嘿嘿小贼,还反抗,逃不出警察叔叔的掌心了吧。

  没想到,小偷趁张大威去摸手铐,竟一手抓住张大威的下体。忍着剧痛的张大威弯着身子,对小偷使出锁喉,这才让小偷停下了手中的损招。

  真为警察叔叔心疼啊,你们太辛苦了。

  洁癖小偷拼了:入室盗窃偷吃后洗净碗筷 称有病怕传染人

  偷吃了方便面,还把碗也洗干净了,听过小偷入室行窃的,但很少见过这么仔细的小偷。去年10月的一个晚上,饥肠辘辘的朱某在村委会附近转悠,见二楼没有防盗窗,就寻思着怎么进去。观察地形后,他先从一楼防盗窗爬上二楼平台,进去后又下到一楼大厅。“因为饿了,我在他们办公室抽屉里拿了一些零食,躲到阁楼泡面吃。因为想到自己有乙肝,怕传染别人,我吃好后把碗筷洗干净放了回去……

  话说小偷同学你要做好事就别偷东西好吗?还有你是处女座的吧……

  别墅贴条“已被偷光” 小偷执意进入盗窃被抓

  东阳人郑先生的家在一个别墅区,因为常年在外做生意,别墅总是空着,经常被小偷光顾。无奈之下,他在大门贴了字条,说明家中没钱。

  去年12月中旬,一个小偷翻墙进入了郑先生家的别墅,搜到101个5角硬币后,他无视主人的留言。就在小偷想进一步行窃时,触动了报警器,因此被抓了。

  戈某是翻墙进去的,也看到了户主留着的字条,不过他在厨房里搜到了一只鼓鼓的布袋,里面装着101个5角硬币,金灿灿的。这让戈某觉得,这户人家肯定有钱。他一把抽掉了垫在防盗窗下的木条,随手拿起边上的锅铲,撬掉了防盗窗的锁,掀开铁窗后,准备爬进里屋盗窃。就在这时,在防盗窗下安装的报警器被触动了,叫了起来。

  戈某并不知道在叫的是报警器,以为响一下就会停掉的,没想到才一会儿,别墅区的两个保安跑来将其抓获。

  小偷招工也很拼! 招工条件:忠心帅哥新人

  春节快到了,小偷自然也要捞一票过年了。

  邓某就是这么想的。不过,他还有个心思: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小偷也得有搭档——就算这位搭档不会溜门撬锁,至少总可以望风放哨,提前“预警”。

  什么样的人才能成为搭档,作为一个已经三进宫的盗窃老手,邓某有着自己独特的三个标准:

  首先要懂自己,信任自己,对自己忠心的,否则容易到了关键时刻,自己先逃跑保命去了;

  只可惜最后行窃时,不靠谱的新人朱某暴露了,目前,这个案子正在继续深挖中。昨天,两人被刑拘。

  小偷为找回手机拼了:奇葩小偷行窃后手机落下了 居然回失主家登门索要“你还我!”

  没有去长沙的路费,赵勇(化名)想去一个小区偷点钱“做车费”。进入一户没有关窗户的业主家后,发现手机没电了,就顺手放在阳台充电,在偷得22元后,被惊醒的业主发现逃跑。

  刚下到一楼,赵勇突然想起匆忙中自己的手机没拿,便折回被盗的业主家敲门想取回手机。未果后,一心想取回手机的他躲到顶楼,想等待时机再折回去拿回手机,随后被抓获……

  小偷为爬墙偷饭店拼了:夜里扛梯疾行2公里

  南京苜蓿园大街一家餐厅在夜间被盗2000多元。民警调阅餐厅内的监控发现,这个盗贼成功地避开了餐厅里所有监控。经过长时间查看餐厅外路边的监控,民警终于在餐厅西南角围墙外的监控里发现了盗窃嫌疑人。

  嫌疑人戴着鸭舌帽反复在此进进出出,此外,在他盗窃翻墙的过程中,他手中扛着巨大的作案工具——木梯子。再通过调阅沿路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该名嫌疑人从卫岗附近过来后就一直扛着梯子,足足走了2公里……

  看了以上奇葩小偷,小编要说,有这么拼命的精神,不如去找个正经的工作,偷东西没被抓可能一时爽,但久走夜路必撞鬼,总有一天会落网!各位网友近期也要加强防贼意识哦!让我们安安心心的过个好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cqnews.net/shxw/2015-01/23/content_33258710.htm report 2359 快过年了,这个时候谁都很忙,连小偷也是,他们动足了歪脑筋,像争年终奖似的想:拼了!最后再捞一笔。不过有时候拼得太过分了,说不定就要变成逗逼!比如以下几个小偷,你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