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总理伦齐希望欧元兑美元跌至平价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2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政府总理马泰奥·伦齐对欧元下跌表示欢迎,并希望看到欧元下跌至与美元平价水准。他在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间隙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他的理想水准是“平价”。

  报道称,欧元贬值可能对高度依赖出口的意大利经济提供帮助。1月22日上午,欧元兑美元上破1.16关口。此外,考虑到经济增长,伦齐重申希望改革欧洲预算制度,并强调称“欧洲必须改变经济政策方向”。

  报道指出,在伦齐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欧洲中央银行准备推出一个重大的政府债券回购计划,以便向欧洲经济注入资金,消除通货紧缩风险。

  此外,报道还指出,伦齐含蓄地批评了德国总理默克尔提前淡化欧洲中央银行量化宽松政策引发的影响的行为。同时也告诫称,为提高竞争力,不能放松推动欧元区结构性改革的压力。据悉,伦齐还在美国《华尔街日报》专栏上评论称,德国以一己之力对抗其他国家,是一个错误。

  作者:杨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1/5482680.html report 5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2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意大利政府总理马泰奥·伦齐对欧元下跌表示欢迎,并希望看到欧元下跌至与美元平价水准。他在参加达沃斯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意大利总理伦齐希望欧元兑美元跌至平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