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在押犯微信“搭上”监狱女工作人员成情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没有入狱时候的王东图片来自网络L
没有入狱时候的王东图片来自网络L
一段聊天记录图片来自网络L
一段聊天记录图片来自网络L

  从2005年因抢劫服刑以来,十年间,黑龙江省林甸县人王东已三次入狱,每次都是以不同的罪名。2012年12月到了讷河监狱之后,他看上去更加游刃有余:他无需劳动,可随意获取违禁品。这一切,均以金钱做后盾。王东的金钱来源于他通过微信认识的在监狱之外的情人,他至少与七名女性保持过情人关系。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前天称,王东做生意为由,骗取两名女性的钱财共计11万多元。

  在监狱内外,王东织就了一张庞大的人脉网,犯人、狱警、亲属、情人甚至监狱外做生意的小贩都参与其中,他们帮助王东传递违禁品甚至帮助他实施诈骗。

  1

  刑期尚余3年3个月

  从照片上看,这个天蝎座的犯人并不像网友们猜测的那般“帅得一塌糊涂”。刚和网友聊天时,王东的微信名叫做“男人的霸气”。这个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的“85后”,青春岁月足够“霸气”。

  2005年9月7日,王东因抢劫罪被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判刑那天,他还差58天才满18周岁。

  四年后的2009年8月11日,他又因诈骗罪被黑龙江省林甸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2012年9月25日,他因犯绑架罪被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2万元。

  2014年11月,狱中诈骗案案发之时,他的刑期尚余3年3个月。

  他曾经的家—黑龙江省林甸县林甸镇东街六委,已经很少有人熟悉他。他家一位前后院的邻居告诉记者,王东的父亲很早就已过世,后来母亲改嫁搬离了村子,房子也卖了。

  2

  情人一次带进855元烤串

  2012年12月7日,王东来到讷河监狱。一位知情人士称,起初,王东以自己的腿有残疾为由,未参加劳动,直到一年多之后,才放下了走路时常拄着的双拐。不过,因为与狱警“良好”的关系,他依然不用参加劳动。

  王东在监狱里的日子十分惬意:

  他至少有七名情人,其中至少有三人给过他钱,最多的前后给过他8万元。一位受害者李丽(化名),多次进监狱去看他,每次给他带的东西从数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他的时间很多,经常和情人们聊微信、打电话。他经常要求李丽聊天到凌晨,李丽第二天还要上班,身体吃不消,但又不敢不从。他甚至以裸照、视频等要挟李丽到监狱,并与其发生性关系。

  他拥有多部手机和多个手机号、微信号,在视频聊天时,他常用的是电信版小米手机,中国电信的信号在监狱里很好。

  他每月话费惊人,与他微信聊天的多名女性在外给他的手机号充值。其中一人不到9个月的时间为王东的四个手机号充值共1770元。

  他可以弄到白酒,还会让情人从监狱外买烤肉带进去吃。2014年6月17日这天,他一下子消费了855元的烤串。那一天,王东在监狱内请客与犯人们会餐。

  他还在监狱内赌博,根据他发给受害人蔡英(化名)的短信,他曾称自己总共输掉了11万元。

  多个消息源向记者确认,王东与外界联系的中转站是监狱附近的商贩孔德玲。包括违禁品在内的各种物品,由监狱外的人交到孔处,然后再由狱警从孔处拿到监狱里交给王东。

  3

  一名监狱女工作者最早被聊成情人

  2013年12月15日,在押犯人王东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加上了监狱工作人员蔡英。蔡英也成为他在监狱里最早通过微信认识的情人。

  那时,他化名“王浩”,在后来和情人李丽(化名)认识后,王东的名字又变成了“王浩天”(音)。

  经过一段时间接触,王东渐渐取得了蔡英的信任。42岁的蔡英离婚多年,她向早报记者表示,“在网上有个人关心自己,也是一种精神寄托。”

  从聊天的记录上看,王东似乎很会把握人的心理。很快,他便以“老婆”称呼蔡英,并承诺,出狱之后便娶她。

  在后来和李丽聊天时,王东同样如此。他甚至称,自己之所以留存李丽的裸照,也是因为爱她。

  王东与蔡英的聊天记录显示,王东经常说脏话,但又时常无微不至地关心对方。

  王东的两名情人在同一地区,彼此熟识,也都知道对方与王东的关系。案发之前,王东亦得知情况不妙,其中一名情人还帮他打探风声。

  据另一知情人士说,王东还加入了一个以裸聊为主题的QQ群,并在此认识了至少一名女性。女性来监狱与王东发生性关系后,王东称“感觉很有面子”。

  4

  有犯人狱警当“参谋”

  和蔡英认识一个月后,王东承认自己是在押犯人。蔡英几次删除他的联系方式,但王东不停打电话联系蔡英,哀求蔡英相信他,并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家人状况。

  他自称是做买卖的,家里有车有房,还有一个火锅店。他表示,即使不能做情人,也希望和蔡英做普通朋友。在他的不停纠缠下,蔡英后来同意了。蔡英告诉记者,在继续做了近两个月的朋友之后,王东以还赌债等各种理由向蔡英借钱超过8万元,他还赌咒发誓,2014年7月15日之前还钱。

  但承诺的期限到了,王东依然没有还钱。据称,其中一条声称“还钱”的短信为一名狱警替王东编写。蔡英说,她现在每月工资只有900元,这些钱是她多年的积蓄。为了给王东筹钱,她还借了高利贷。到现在,光利息就还了3000多元。

  记者调查得知,王东和女性聊天时,常会有多名犯人凑在身边出谋划策,偶尔也有狱警参与其中。

  5

  讷河监狱拒提供部分监控

  联合调查组昨日向央视介绍,服刑人员王某入狱时曾有一部手机,他在狱中使用该手机在网上与多名女性聊天,结识了李某等两人。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将手机没收并销毁。被害人李某等人又先后多次到讷河监狱探视王某,并送来3部手机。

  经审讯发现,手机是由一民警捎带给服刑人员王某,民警获得200元钱作为好处。

  对服刑人员王某与被害人在监狱中发生关系的情况,监狱民警向调查组极力否认。调查组试图调取相关视频了解情况,狱方以时间长找不到为由,不能提供。目前,调查组正在试图恢复视频,寻找突破。L据东方早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1/24/content_1216146.htm?div=-1 report 4682 没有入狱时候的王东图片来自网络L一段聊天记录图片来自网络L从2005年因抢劫服刑以来,十年间,黑龙江省林甸县人王东已三次入狱,每次都是以不同的罪名。2012年1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