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副市长:管理到位交通问题就可以缓解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野
副市长张延昆认为,城市的环境、交通问题,包括停车问题,都需要精细化管理。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副市长张延昆认为,城市的环境、交通问题,包括停车问题,都需要精细化管理。新京报记者 薛珺 摄

  时间14时30分会场

  市政协联组讨论会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为主题的联组讨论会,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表示,城市的秩序、环境、交通问题,包括停车问题,只要管理到位,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政协委员高扬表示,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560万辆,机动车停车位只有280万个,差距非常大,应该加强停车秩序管理。

  “非常堵心的交通问题。”张延昆表示,相关部门履职要到位,这是第一位的。交通遇到的种种问题,不能完全解决,但只要管理到位,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张延昆认为,城市的秩序、环境、交通问题,包括停车问题,都需要精细化管理。现在城市管理提倡网格化,各个部门全都参与进来,以信息化、智能化来解决问题,首先明确牵头部门,明确实施单位,然后是群众满意度调查,这个过程全部向社会公开,防止推诿扯皮,防止一些管理干部不作为。

  “出现了什么问题,一打电话,这个部门说这个事儿不归他们部门管;到那个部门之后,那个部门也说这个事儿不归他们部门管,归谁管?”张延昆表示,这种事情需要曝光,“代表人民群众监督,我是非常欢迎的。”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1/25/content_559202.htm?div=-1 report 1006 副市长张延昆认为,城市的环境、交通问题,包括停车问题,都需要精细化管理。新京报记者薛珺摄时间14时30分会场市政协联组讨论会新京报讯(记者林野)昨日,市政协十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