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车遭割胎放气险出车祸 疑因停车影响大妈跳舞

来源:综合 作者:新民网
陈先生的小车轮胎被割了一道口子
陈先生的小车轮胎被割了一道口子

  东快讯(记者刘清华吕诚文/图)将车子停在大妈们的跳舞广场,结果车胎被人恶意割破,次日开车上三环差点出车祸。昨日,福州金山的陈先生发微博诉说他的遭遇。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找到车主陈先生。陈先生说,1月22日18点多,他将车子停在金山丽景天成小区外的老年活动中心门口,当时那里还有其他小车。第二天,他去取车时发现车身被刮花了。

  没想到,当车子走三环快到琴亭高架桥时,胎压灯突然亮了,接着车子摇摆起来。后面车司机提醒陈先生轮胎破了,他急忙将车靠边停下,发现左前胎已经瘪了。

  陈先生回去查看监控录像,发现事发当晚几名跳舞大妈围着他的车子看了好久。陈先生认定其中一名50多岁、头戴帽子的大妈,用利器割破他的车轮。

  东南快报记者看到陈先生被刮花的小车。车子后挡风玻璃上写着“禁止停车,下次把你车换(放)气”,前引擎盖上写着“下次在(再)刮车”等字样。车身上有两处被用硬物刮花。原先轮胎外侧边缘处,有一个约5厘米的口子。陈先生说,事后他才知道,每晚7点30分到9点,一群大妈会来该中心门口跳舞,他的小车停放那里可能影响了跳舞。

  东南快报记者看到事发地的监控视频。1月22日19时38分,两名女子出现在视频里,指着陈先生的车头引擎盖交谈。39分25秒,一位头戴帽子、脚穿白鞋的大妈,与另外三名大妈出现,戴帽大妈先后两次蹲下身子,在车左前轮胎处比画,手上似乎拿着反光的物件。19点40分10秒,4名大妈聚在车前,在车引擎盖前比画。接着,一名大妈调试放在车头前的音箱。19点41分40秒,戴帽大妈再次弯腰,在车左前轮处比画。

  昨日,金山派出所郭警官向东南快报记者表示,由于监控视频画面太模糊,无法看清“戴帽大妈”的相貌。在现场,他对跳舞的大妈进行了教育,警告她们不要损坏他人财物。如果损坏财物达到立案标准,将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1/25/26609135.html report 1180 陈先生的小车轮胎被割了一道口子东快讯(记者刘清华吕诚文/图)将车子停在大妈们的跳舞广场,结果车胎被人恶意割破,次日开车上三环差点出车祸。昨日,福州金山的陈先生发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