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失踪2年后疑在地铁乞讨 警方正比对DNA(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友拍到的乞讨女孩照片
网友拍到的乞讨女孩照片
失踪女孩婷婷的照片
失踪女孩婷婷的照片

  这两天,一个地铁乞讨的小女孩,由于神似两年前在慈溪失踪的婷婷,因而牵动着浙江和天津两地网友的心。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从天津警方获悉,乞讨的小女孩已经找到了,目前正在进行DNA比对。

  昨天下午网友“空空儿626”在新浪微博爆料:发现疑似被拐女孩,女孩在浙江宁波丢失,于2015年1月15日在天津地铁二号线乞讨,求天津网友报警!

  除了文字部分,该网友还贴出了乞讨女孩与宁波失踪女孩的对比图,两人均是大眼睛,双眼皮,五官清秀。

  该网友所说的宁波失踪女孩名叫婷婷,2007年11月15日出生。2013年5月4日,婷婷在宁波慈溪市龙山镇海甸戎村失踪,失踪时上身穿粉白色衣服,下身穿粉红色裤子,脚穿粉白色皮鞋。

  微博一经发布,迅速引发关注,人民日报、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民间寻子公益组织“宝贝回家”等相继转发。

  昨天晚上,天津警方部署警力在地铁各线路及站点进行查找,今天一早又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查找。

  今天下午2点,好消息传来,天津警方终于找到了照片中乞讨的女孩,此女童称自己是甘肃人,由母亲带着在天津乞讨。目前,警方正对这对母女俩身份进行核查,相关DNA比对等工作正在同步进行当中。

  浙江在线记者拨通了婷婷的爸爸张松林的电话,他透露,女儿失踪快两年,至今一点消息都没有。他这两天看了乞讨女孩的照片,发现对方年纪跟婷婷很相仿,样子也很像,“有一张特别像”。他现在也在焦急地等待警方的结果,希望能是一个好消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祺 编辑/王艺)

新闻加点料

  最新进展

  DNA比对结果出炉 天津乞讨女孩非浙江失踪女孩

  天津警方25日下午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疑似“浙江失踪女童”的地铁行乞女孩已于当日下午2点被找到,女童称自己是甘肃人,由母亲带着在天津乞讨。目前,警方透露,小女孩与该名妇女的DNA比对结果显示,两人是母女关系。这样直接可以宣告,该女孩并非浙江慈溪失踪女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1-26/7002756.shtml report 2546 网友拍到的乞讨女孩照片失踪女孩婷婷的照片这两天,一个地铁乞讨的小女孩,由于神似两年前在慈溪失踪的婷婷,因而牵动着浙江和天津两地网友的心。浙江在线记者今天从天津警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