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襄阳现“人狗大战” 民警击毙“疯狗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襄阳1月26日电  (洪贞 李梦醒)近日,湖北襄阳上演一出实战版“人狗大战”,襄阳高新区米庄派出所联合该市特警支队,将“疯狗王”击毙。

  1月中旬,高新区米庄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刘家村走访宣传时接到村民反映,这几天村里有十几条狗都被一只大黄狗咬疯了,而且疯狗们见狗就咬,现在家家户户都担惊受怕,生怕哪一天疯狗就开始咬人了。群众反映的情况引起了所长的重视,要求社区民警立即铲除安全隐患,务必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自1月18日起,民警在村民的带领下打死了15条疯狗,而根据村民反映,真正的“罪魁祸首”是一条肩高约40cm、重约40斤的大黄狗。村里的狗都是被它传染的,虽然现在疯狗没有咬人,但如果不将他打死,恐怕过几天整个村的狗都要被传染,后果不堪设想。

  经过2天的搜寻,20日早上9点民警在刘家村农田里发现了大黄狗的身影,民警见它两眼发红,声音低沉嘶哑,口中不断流口水,判定该狗已是狂犬病晚期症状,于是预备悄悄靠近将其击毙。大黄狗十分警惕,在距离黄狗20米左右时,黄狗便拔腿向田间深处跑去。民警不得不骑上村民的摩托车在田间追赶,由于目标移动速度太快,视野不好,一转眼黄狗已消失踪影。

  当天下午6点,村民再次报警,说大黄狗回到家里了,目前被主人关在屋里,希望民警前往处置。到达村里后,由于主人家里是两栋三层楼的房屋连在一起,最低的窗户也有3米高,屋内漆黑一片,无法观察黄狗的位置,民警和几个群众只得手持木棒由小门进屋打狗。

  民警进屋后,在经过一个一人宽的过道时听见了呜呜声,同行的村民听到声音立即用手电照过去,但当光线照向黄狗所在的位置时,黄狗却出乎意料的向众人身上扑来。由于过道狭窄伸不开手,众人只能用棍子抵挡驱赶后迅速离开房屋,黄狗再次被关在屋内,而民警手中的木棍已被咬掉了一块。这次与“疯狗王”零距离的接触让民警意识到如不尽快解决这条疯狗,它随时会威胁到群众的生命安全。

  民警向所领导汇报情况后,从市特警支队调来三名特警协助处理。20日晚10点,三名特警根据民警描述的黄狗情况和村民家的房屋结构,初步拟定将院子封锁,然后将黄狗从屋内引到院内后击毙。但是黄狗此时已十分警惕,一直躲在屋里不出来。在等待了十分钟后,特警决定进屋将其击毙。三名特警持盾牌和防爆枪进屋后发现,黄狗躲在屋内的麻木车下蓄势待发,特警用手电照到他时,它便立即向人疯狂扑来,随着三声枪响,这条“疯狗王”被当场击毙。

  21日上午,社区民警再次到刘家村走访宣传,要求村委会带头指导村民用石灰等消毒产品将房屋彻底消毒,将打死的疯狗用石灰掩埋或烧掉,防止疾病传染,今后村民养猫狗等动物一定要定时接种疫苗并圈养起来,防止病毒传染危机群众生命,一旦发现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隐患要及时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1-26/7004439.shtml report 1310 中新网襄阳1月26日电(洪贞李梦醒)近日,湖北襄阳上演一出实战版“人狗大战”,襄阳高新区米庄派出所联合该市特警支队,将“疯狗王”击毙。1月中旬,高新区米庄派出所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湖北襄阳现“人狗大战” 民警击毙“疯狗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