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承德:领导干部酒驾一旦发现一律撤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承德1月26日电 (张帆 尹亮 李强) 河北承德市公安交警支队26日透露,该市将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尤其是领导干部,一旦发现酒驾,一律撤职。

  每逢春节前后,各种聚会增多,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呈上升趋势,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也大大增加。为了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承德交警支队将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对此,承德市政府专门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对交管部门查处酒后驾驶提出明确要求,尤其是领导干部,按照会议要求,一旦发现,一律撤职。

  据介绍,承德市公安交警支队各直属大队自24日起对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进行周密部署,实行集中夜查、流动巡查、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路面执勤执法力度和密度,在酒店、宾馆、KTV门前及周边道路设置检查点,坚持重点车辆必查、重点时段必查、重点路段必查的“三必查”原则,始终保持对“酒驾”的高压打击态势,努力压缩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滋生的空间,让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交警部门明确要求,民警杜绝弹性执法,对存在醉酒、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说情风”。同时,执勤民警在纠正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时,要做到依法实施处罚和说服教育同进行,努力做到让违法者心服口服,达到处罚一个教育一片、标本兼治的目的。

  截至目前,承德共开展整治酒驾专项统一行动3次,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设置执勤点9个,查处酒后驾驶6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5/01-26/7006356.shtml report 767 中新网承德1月26日电(张帆尹亮李强)河北承德市公安交警支队26日透露,该市将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尤其是领导干部,一旦发现酒驾,一律撤职。每逢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河北承德:领导干部酒驾一旦发现一律撤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