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校副教授拒签快递踢伤宿管 承诺道歉后爽约

来源:钱江晚报

  陈燕,今年39岁,河南人,在杭州某大学已经做了7年的宿舍管理员。

  她没想到自己会在大学里被人踢,踢她的是学校法学院的副教授。

  了解事情经过的同学说,事情发生在1月22日下午4点。当时宿管阿姨陈燕正在收发快递,法学院一位老师走过来拿快递,前后大概几秒钟,那个老师就走了。“我看到阿姨追上来,说领快递必须签名。”同学说,老师好像有些不耐烦,不愿意签,两人发生了口角。“宿管阿姨一句‘有本事你就打’,那个老师就一脚向对方踹去”。

  打人的老师姓冯,今年46岁,是学校法学院副教授。被打后,陈燕电话通知了丈夫,两夫妻一起到冯副教授的办公室要求对方道歉,未果。

  昨天下午,陈燕向钱江晚报记者证实了同学们的说法。她说,领快递必须签字,这是规矩。她也很难理解当时冯老师为什么动手。“当时他一脚踹过来,我痛得气都喘不过来。”陈燕说,经医生诊断,局部软组织挫伤。事隔4天,钱报记者依然能在她左腰见到拳头大小的瘀痕。

  事后,经中间人协调,冯老师支付了1170元的医药费,并承诺在昨天中午向陈燕当面道歉,但直到昨天下午1点30分,道歉的场面并没有出现。有同学说,副教授觉得围观的人太多,决定延期至1月30日。

  冯副教授说他会在适当时机向伤者当面道歉。“这些天,压力很大,现在什么也不敢多说,一切等事情的处理结果出来再说。”他的语气较平静,对于记者更多的疑问,他不愿意多说。

  学校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说: “他们双方愿意私下和解,冯老师也对陈女士表示了道歉,并且得到了陈女士谅解。”这件事引起了院方的高度重视,他们会根据调查结果来确定是否处罚及具体措施。他说,冯副教授平时为人温和、友善,更不用说动手打人。对于事件本身,他觉得可能是因为快递送达太慢引起的。 张佳榆 陆媛媛 鲍亚飞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1/27/content_2954929.htm?div=-1 report 961 陈燕,今年39岁,河南人,在杭州某大学已经做了7年的宿舍管理员。她没想到自己会在大学里被人踢,踢她的是学校法学院的副教授。了解事情经过的同学说,事情发生在1月2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