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迎来“怪兽暴风雪” 居民抢购食品储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6日开始,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特大暴风雪天气的猛烈袭击。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等多个州26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或发布外出旅行禁令。受特大暴风雪天气影响,至26日晚,全美当天超过8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 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当地时间1月26日开始,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特大暴风雪天气的猛烈袭击。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等多个州26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或发布外出旅行禁令。受特大暴风雪天气影响,至26日晚,全美当天超过8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或延误。 中新社发 阮煜琳 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地区当地时间26日起遭遇暴风雪吹袭,纽约还迎来史上最大暴风雪,报道形容是“怪兽暴风雪”。目前,当局呼吁民众留在家中,当地杂货店出现抢购潮,不少居民储备雪盐和雪铲预备。航空公司因天气恶劣取消数千航班。

  美国国家气象局25日发布暴风雪警告,称东北区自26日起出现暴风雪,费城、麻省、波士顿及华盛顿等多地将出现近2英尺降雪。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此次是“纽约市有史以来面对最大规模的暴风雪”,地面交通将严重受阻,提醒民众出门小心,并做好准备迎接极端天气。

  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部分道路或因暴风雪关闭,可能取消部分公共交通线路,建议民众出行前预先查询。纽约史上最大暴风雪出现在2006年2月,当时平均降雪量约两英尺多。

  民众为应付暴风雪,开始抢购食品及日用品,有家品店的铲雪工具已售罄,需从其他分店调货。有市民表示,得知纽约可能会有暴风雪时就赶紧让丈夫买了3桶雪盐放在家,“前阵子因为没有提前准备,下大雪以后雪盐被抢购一空,我和先生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罚单,只能自己辛辛苦苦铲雪了。”

  恶劣天气预计持续至28日,东部地区26日共有1900班航机被取消,27日则有近1800班。纽约主要机场27日日全面停飞,包括拉瓜迪亚机场、肯尼迪国际机场及纽瓦克机场,即使28日天气好转,预计只能恢复部分服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1-27/7007334.shtml report 1283 当地时间1月26日开始,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特大暴风雪天气的猛烈袭击。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等多个州26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或发布外出旅行禁令。受特大暴风雪天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纽约迎来“怪兽暴风雪” 居民抢购食品储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