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没让路遭宝马车主殴打 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来源:综合 作者: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实习生 陆星任) 27日晚,出租车司机彭师傅以正常车速在广州大桥行驶,因为“挡”了后面宝马车的路,遭到对方两次拦车、殴打。彭师傅头部受伤,在众多过路的哥的帮助下被送上了救护车。而肇事司机则驾车逃之夭夭。

  宝马车逼停出租车打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刘女士悲伤地守护在丈夫彭师傅身边。由于左耳受伤流血,彭师傅的头部缠着厚厚的纱布。

  彭师傅介绍说,27日晚10点多,“我载客去猎德,刚上广州大桥,后面的宝马7系就一直打双闪鸣笛。”由于路面限速60,他不敢轻易提速变道。就在他思考如何让路时,刺耳的鸣笛声中,宝马车呼啸而过,随后在其前方刹车将其拦停。“我一个急刹车差点撞上去。对方下车走过来骂我,从车窗口对我的脸打了一拳。”彭师傅称,由于车上有乘客,自己也不想生事,就倒车绕开宝马车开走。

  没想到刚开出不远,宝马车再次追了上来,又将他的车逼停。“他手里拿了个黑色的东西,对着我的头捅了一下,血就跟自来水一样往外蹿,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不行了。”说起当时的惨状,彭师傅的声音开始颤抖。

  “血流得太快了,我看着他开跑了。”彭师傅说。

  众的哥合力送伤者入院

  突如其来的事故引起路过车主的注意,不少出租车司机都停下车来帮忙。出租车司机蔡师傅以及穗盟公司的周师傅等人拨打了120,并将彭师傅送上救护车。

  说到这些帮助自己的同行,彭师傅很开心。“我都不认识他们,有些人就是洗车、吃饭的时候见过,真的很感谢大家。”

  警方调查寻找肇事车辆

  彭师傅的妻子刘女士介绍说,自己一家来自广东梅县,丈夫开车已有十几年,憨厚老实,从未与乘客发生过争执。

  昨日,彭师傅所在公司交通集团二分公司领导也到医院慰问。公司代表杨先生称,彭师傅工作表现一直很优异,多次获得“三好司机”、“优秀司机”的荣誉。公司已启动安全互助资金,帮助其解决一部分医药费,同时公司会全力帮其维权索赔。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129/n408150706.shtml report 971 信息时报讯(记者周伟龙实习生陆星任)27日晚,出租车司机彭师傅以正常车速在广州大桥行驶,因为“挡”了后面宝马车的路,遭到对方两次拦车、殴打。彭师傅头部受伤,在众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