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钱柜钱柜朝外店关张 被指价格贵更新慢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钱柜钱柜朝外店关张 被指价格贵更新慢

    “钱柜朝外店关门了?”昨天,这样的传言在网络上流传。北京晨报记者核实后发现,继去年钱柜首体店、雍和宫店关门后,钱柜朝外店也未能免除厄运,在2月1日合同到期后将停止营业。从10年前的北京KTV龙头品牌到现在的没落,钱柜门店相继关门不免引起许多人的惋惜。记者调查发现,装修旧、歌曲更新慢、价格贵,以及北京市内KTV的增多等原因,让钱柜和“粉丝”们渐行渐远。昨天,钱柜朝外店表示,关门后一切事宜将由惠新店负责处理。

  探访 黄金时段大厅冷清

  昨天,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了钱柜朝外店(如图)。已过晚饭时间,店内却显得十分冷清。在办理开房唱歌的前台只有一名工作人员无聊地看着电脑,不时用对讲机聊几句。在大堂内仅有一名女子拿着手机在看,并没有人等位。整个大堂内的装饰显得有些陈旧,门前也没有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

  记者看到,“卡拉OK经营行业”和“文化娱乐场所A级”等牌匾仍挂在大堂内。相比原来满堂等位的客人,此时的冷清让人很难相信钱柜朝外店的辉煌。据大堂的工作人员称,前几年一到晚上或者周末,大堂中总是坐满了等位子的顾客,近两年则冷清得多。“现在的周末有时候都不用等位子。”

  在前台立着一块广告板,上面写着:“温馨提示,本店租约到期,2月1日起停止营业,欢迎至惠新店消费。”前台的工作人员称,这块板子立起来有一段时间了,本月的31日是朝外店营业的最后一天。“现在每天的客人还行,也不算少。”记者询问她为何近一小时没有客人来,她则笑而不语。“在我们这里关门之后,所有的相关事宜都会由惠新店来处理。”

  回忆 有钱任性的代名词

  80后的张女士告诉记者,钱柜朝外店的关门让她感觉很吃惊,也有些不舍。“我现在已经27岁了,10年前钱柜可是我们‘梦中的娱乐场所’,谁要是能够在那儿请客唱歌,或者跟着家人去玩玩,都可以当做谈资在班里火一把”。张女士说,在她2007年高中毕业时,钱柜还算是北京最好的KTV,大家都去那聚会。“很多大牌明星都去过朝外店K歌,这可是明星级别的待遇。去钱柜唱歌就是‘有钱任性’的代名词。”

  “我们学校就在东直门边上,所以大家都愿意到朝外店钱柜聚会。暑假的时候有活动,每个人几十块钱,就能唱上3个小时,赶上饭点还能吃自助餐,大家都很喜欢去。可惜后来就没有饭了。”今年25岁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曾经一个星期去朝外店三四次。“现在这家店说关门就关门了,我还觉得有些不舍,这是我们学生时代的活动场所啊。”刘先生说。

  吐槽 价贵歌旧竞争者多

  张女士说,自己很久没有去过钱柜消费了。“现在北京的KTV这么多,不像10年前只有那么几家选择。我们聚会已经不用专门跑到朝外大街去唱歌,就近就有KTV。而且钱柜的歌更新速度太慢,比如春晚的热门歌曲,过了一两个月去,钱柜还是没有。”

  “90后”的王女士则告诉记者,自高中后她就没有去过钱柜唱歌。“钱柜的装修太老气了,这么多年没有变过。相比之下,一些新开的KTV看起来时尚豪华。”不仅如此,一些新开的KTV有团购等优惠活动也让很多顾客心动。“钱柜朝外店从去年圣诞开始就没有团购活动了,交了包房费之后还要单点饮料和饭,而且价格不便宜。这样的话不如去一些有优惠还含餐的KTV。”市民朱先生称。

  记者 张静雅 文并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1/29/content_332017.htm report 1854    “钱柜朝外店关门了?”昨天,这样的传言在网络上流传。北京晨报记者核实后发现,继去年钱柜首体店、雍和宫店关门后,钱柜朝外店也未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