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第三场公车拍卖2月1日举行 竞拍限报500人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竞买登记处排起长队
竞买登记处排起长队

  继两场中央层面公务车辆拍卖后,北京市第三场拍卖会又将于2月1日下午举行。由于场地限制,再加上前两场拍卖会的火爆现场,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第三场公车拍卖竞买人报名限额500人,达到这一数字即停办报名手续流程。

  昨日,在北京旧车市场的预展现场,96辆公车已经开始接受群众的现场验看。有竞拍意向的人群大多都集中在奥迪、帕萨特等商务车型旁。不少人在验看车辆后来到报名处开始报名。北青报记者从北京花乡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场地规模的限制,此次竞拍报名人数满500人后即停止办理报名手续。北京花乡拍卖公司表示,本次拍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鉴于拍卖场地面积有限,为全面保障本次拍卖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公司根据场地规模及实际业务特点,确定最终竞买人数不超500人,逾数将不予接待。竞买人办理报名手续的时间将持续到拍卖当天,也就是本周日上午。

  根据此次的拍卖公告,参与第三场拍卖的公车共计99辆,但其中3辆公车由于车辆本身不符合车管所办理过户交易的条件所以暂时撤拍,这也就意味着本次拍卖现场只有96辆车参与拍卖。工作人员表示,撤拍的三辆车中,一辆是未在车管所备案,还有两辆车因为曾经出过事故,不符合车管所的过户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拍卖中,一辆登记时间为2007年6月起拍价为2.2万元的中华轿车因为“疑似变速箱有故障,不能正常行驶”,另外一辆登记时间为2007年8月起拍价为3万元的红旗轿车则还有一条200元0分的违章待处理,这些都需要竞拍者提前注意。

  根据拍卖目录显示,和前两场的拍卖会相比,本次拍卖的车辆中,除了一辆柯斯达中型客车的起拍价为10万元,一辆登记日期为2009年的荣威起拍价为5.3万元外,其余车辆的起拍价均没有超过5万元,是第一轮三场公车拍卖会中,起拍价整体最低的一场。不过,本场拍卖会车辆的登记时间都较早,其中一辆海狮中型客车的登记日期为1997年4月,其余多数集中在2000年到2006年之间。

  文/本报记者 池海波 供图/法制晚报 黑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1/30/content_113066.htm?div=-1 report 2602 竞买登记处排起长队继两场中央层面公务车辆拍卖后,北京市第三场拍卖会又将于2月1日下午举行。由于场地限制,再加上前两场拍卖会的火爆现场,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第三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