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荷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荷兰鹿特丹1月30日电  (肖永 甘俊 廖宇飞)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时,随着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缓缓驶离鹿特丹港码头,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圆满结束对荷兰的友好访问,踏上访问法国的新航程。中国驻荷兰陈旭大使、王京国武官、及荷海军官兵代表、华人华侨等到码头送行。

  此次编队到访,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对荷兰进行的正式友好访问。在为期4天短暂紧凑的访程内,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少将一行拜会了荷海军司令罗伯·沃尔科克中将、助理国防军托尼·伯克令准将和国防作战部副部长西奥·哈夫空军准将及鹿特丹市阿罕默德·阿布塔莱伯市长等军政要员,与荷国防装备部长博斯博姆中将、海上部队司令罗伯·克莱默准将进行了反恐反海盗经验交流。访问期间,编队官兵代表参观了荷海军登海尔德基地、海军陆战队范·根特军营,还通过与荷海军相互参观啊舰艇、组织舰艇开放日、文体活动竞赛等多项交流活动,扩大了中国海军在荷兰的影响力。

  28日晚,编队在长白山舰举行了甲板招待会,荷海军副司令本·伯克令海军少将等军政官员及华人华侨代表等100余人应邀出席。本·伯克令少将高度评价了中国军舰的到访,他认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荷,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两军关系具有重要意义。张传书少将对荷兰军地高度重视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并给予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两国海军间的真诚交流,将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互信与合作,还表示中国海军致力于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愿与各国海军共同为保护海洋安全、构建和谐海洋做出应有贡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1-30/7022121.shtml report 2079 中新网荷兰鹿特丹1月30日电(肖永甘俊廖宇飞)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时,随着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缓缓驶离鹿特丹港码头,中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结束访问荷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