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挖坑代表”李宝俊被指涉嫌违建 目前已失联

来源:环球网

  央广网徐州1月30日消息(记者姚东明 江苏台记者赵立孟)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徐州人大代表李宝俊在北京德内大街住宅挖地下室致房屋坍塌事故”备受关注。目前徐州市人大已经通知一直未出面的李宝俊本人配合调查。今天,北京相关部门也将违法行为通报函寄往徐州市人大常委会。

  事件发生后,作为塌陷房屋的业主,徐州人大代表李宝俊一直没有出现正面回应此事。有媒体曾报道,李宝俊的“海荧集团”旗下徐州汽配城总经理唐金超曾回应称,李宝俊董事长在北京的房产建设工程是交给山东菏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并不是网上所说的没有手续,据说工程款已经付了380万。记者网上搜索“山东菏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信息,发现只有一家“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30号,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山东菏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试图了解情况,但对于上述的说法,该公司行政事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予以了否定:

  记者:您这是山东省菏建建筑有限公司吗?

  工作人员:哎对,你好你是哪里?

  记者:北京的塌陷事故是咱们菏建公司办理的吗?

  工作人员:不是不是没有这回事。

  记者:没有吗?

  工作人员:对对,已经核实了。

  记者:但是他们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是和山东菏建集团签订的合同,并且付了380万元的工程款。

  工作人员:没有没有不是。

  由于一直未能联系上李宝俊本人,徐州市人大常委会昨天对记者表示,已经通知李宝俊今年参加徐州两会时所在的泉山区代表团的人大工委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李宝俊本人,这点得到了当地人大工作人员的证实:

  工作人员:市人大可能就是让他帮助联系李宝俊,如果能联系上要他配合北京相关部门的调查,按照法律纪律规定,该负什么责任就负什么责任。

  记者:咱们联系上李宝俊本人了吗?

  工作人员:联系上了。

  今天,北京市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正式向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发函,正式向徐州人大通报该起塌陷事件,截至记者发稿,徐州市人大并未就此事表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hot/2015-01/5556243.html report 2390 央广网徐州1月30日消息(记者姚东明江苏台记者赵立孟)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徐州人大代表李宝俊在北京德内大街住宅挖地下室致房屋坍塌事故”备受关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