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大丈夫?男子为不离婚街头裸奔

来源:搜狐网
 

  新年的第一个月眨眼间就过去了,终于等到1月份的最后一天啦,强迫症们的福音月就从明天开始!

 

  如此完美的7×4格局,看着就爽快。

  最关键的还是上班天数少啊!所以,你们都买到回家的票了吗?

 

  昨天偶遇了一对情侣,貌似男的得上班,女的已经放假了。于是我荣幸地见证了一幕"生离死别":

  亲爱的,几千万个对不起,我走了!火车票终于买到了,我的心事已了,我应该飘然远去了,虽然火车票很难买很难买,但是我也买到了,心里有无数个安慰!我终于知道什么叫一票难求,什么叫刻骨铭心!山无棱天地合,火车票难买,如果你也能买到,就情人节见吧。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的情人节很罕见地冲在了春节之前,而这对单身的意义是,要先看朋友秀恩爱然后被父母问恋爱。#留给单身汪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逆转也许就在一瞬间。【徐州人大代表就挖塌大街发道歉信:将请辞代表职务】道歉信称,李宝俊长期不在北京,德胜门内大街93号院由其内弟(妻弟)居住,挖地下室是内弟所为,并对北京人民、徐州人大和徐州人民、受坍塌事件影响的5户业主表示道歉。李宝俊称因身体不适在外地看病,故未能及时现身。

 

  一挖就挖了18米!你小舅子是挖掘机么!

  不过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就放过他吧,毕竟临近年关,临时工能回家的都回家了,的确不太好找了,还好有一个识大体的小舅子,真是不幸中的大幸。看来放开二胎还是很有必要的。

 

  至于为啥挖那么深的洞,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我记得古代王侯的陵墓就差不多这种规模……哎哟,不得了啊!哎哟,皇城根有龙脉啊!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人大代表也是人嘛。【山东两会现毛驴议案:驴也应享受与牛羊同等的待遇】"毛驴这一物种在中国已经濒临灭绝,我提议让毛驴同牛羊等一样享有大型家畜扶持政策,纳入草畜范围。"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山东省人大代表秦玉峰抛出了这份引人关注的"毛驴议案"。

 

  夭寿啦!毛驴成精啦!学会买通人大代表争取利益啦!骡子们也快行动啊!GO GO GO!

  不过细想之下,确实,好久没见这种叫声奇特的动物了。更何况,作为一个驴肉火烧爱好者,这个关爱毛驴从我做起的议案,我还是要举双手双脚赞同的,虽然现在吃的驴肉火烧里不见得真有驴肉。

 

  吃驴肉火烧的经历也告诉我,凡事不能光看表面,这个看似二了吧唧的议案,其实有着积极且深远的意义,比如活跃了会场气氛,大大减少了打瞌睡的概率……阿弥陀佛,功德无量。

  摊到个精分的校长,那就造孽了。【中学要求学生跪拜孔子 早5点组织读《道德经》】河南某中学被曝要求学生向孔子像下跪磕头,每天必须诵读《道德经》、《论语》等"圣贤书"。有网帖称,学校要求诵经原因是校长认为读经能上北大清华,读完学渣变学霸。该校校长回应称学生跪拜孔子确有其事,是学生对祖宗圣贤的崇敬,是油然而生的行为,未强制。

 

  校长,你妈喊你回家吃脑残片!拜完孔子然后有感情朗读并背诵老子的《道德经》?儒家和道家会不会打起来不好说,我就知道韩非子会拿着《墨子》打你头。

  话说回来,除了这个乌龙,其实背诵这些典籍还是有用的,提高记忆力,再也不用喝什么一号了,一句"道可道,非常道",就分分钟激活沉睡的脑细胞。

 

  好久没背课文,我记性是越来越不好了,忘了问校长,现在的孩子在家都不会"油然而生"地跪父母,竟然会"油然而生"地拜一个不能给他吃不能给他穿的石像?思想境界着实高。

  俗到极致,也是高雅。【英艺术家推出私人定制金属"菊花"】近日,英国以制作"人类菊花"形状糖果而出名的艺术家马格努斯·欧文,又在菊花艺术领域迈出新的一步,开始了一项私人定制金属"菊花"服务。润滑-涂抹凝胶-铸模-制作,一个扇贝状的"艺术品"就完成了(约需1900美元)。

 

  这就是艺术!我欣赏不来的艺术……

  这项发明的意义,或许在于给了绝大多数一辈子都看不见自己菊花的人,一个和菊花亲密接触的机会,亦或许,因为这是英国,基佬遍地的英国。

  ==排排坐,吃果果==

 

  无言以对!虽然作者原话是:赞美是成功的钥匙。

 

  哦,对,有的人就是故意被剩下的!

 

  唔,话粗理不粗。

 

  女人懂得心疼女人~

 

  你们几个意思!有这么伤害南方人的发音的么!ps:改名这个,改得好,是陈港生-成龙,改不好,就是阿泰斯特-慈世平-潘大福。

  ==继续吐槽==

  洗脑啦!每次看见"傘"字,我就会想起印度阅兵。

 

  中国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啊!再配上网友的机智,绝了!

 

  有个好看的拳头,就是这么任性。

  这世界就是这样,只要长得好,哪儿都是商机。

 

  麻烦死了,每次收快递前都要穿戴打扮好?

  男女之事,操心的人真多。【台湾大学生设计出可"男女共享"厕所获德国设计大奖】这款名为"绅士厕所"的新概念厕所,将男厕使用率较低的马桶间设在男女厕中间,两侧都有门,一边开启或锁上,另一边就进不去,有效缓解了女厕排队问题。设计者也因此获得了2014德国红点设计奖最佳奖。

 

  不少男士感慨,从没近距离接触过女人,终于可以感受一次女性屁股的温度了!

  不少女士感慨,男厕很臭,我不要!(好像哪里不对……)

 

  说到什么是创意,大概分三步:

  1. 拿出一支铅笔,写出20个外观特征。(观察);

  2. 想,铅笔可以做什么?(框架);

  3. 想,铅笔不可以做什么?(框架产生的盲点)。

  然后,只要把「不可以」变成「可以」,就是创意。

  于是乎,我就在想,这款"男女共享"厕所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走错"厕所的概率,但同时减少了"走错"厕所的尴尬,周边小旅馆的生意似乎会因此大幅减少了呢……

 

  这也算技术致胜吧?【5旬男自称国安特工猥亵多名女大学生:都自愿的】武汉一姑娘日前报警称被拍裸照。据查,一名仅有初中学历的5旬男子,自称国安特工,他三次假冒特工猥亵女生入狱,但出来后依然骗了多名女生。他说:他并没有强迫她们发生关系,她们都是自愿的。

 

  太过分了!有关部门应该好好查查、严厉打击这种行为!不踢球的时候干点别的不行么?国安竟然都有特工了,其他中超球队指不定也有呢!

  所以说,这日子还是过得清淡点好,不要追求什么精神上的刺激,你以为拍潜伏呢啊?

 

  这日子就不能过得平静点么!【宝鸡一男子为不离婚街头裸奔】一网友称,宝鸡市经二路上看到一裸奔的哥们儿,好奇之余驾车一直跟着,据这名裸奔的男子说,他媳妇要求他裸奔经二路三圈才不和他离婚,他就照做了。但据其家人介绍,该男子今年25岁左右,未婚,性格比较内向。

 

  这要真的是为挽回婚姻而裸奔,我先跪为敬!根本不懂女人好么!求原谅应该这么求:脖子和手腕挂着钻石珠宝,左手一个LV右手一个GUCCI,脚上再来双亚历山大王的限量版,这样子裸奔,哪个女人都原谅你了。

  不过我倒倾向于家人似在挽回面子的说法,这小伙子应该是单身吧,不然哪个媳妇儿这么大方会把老公的身体给所有人看,还上报纸呢?

  不管哪个说法是正确的,我都想说,裸奔这种"伤风败俗"的事,到头来只会感动自己。

  ==今日互动==

  1、如果你是人大代表,你会提出什么议案?

  物价?涨薪?限购?二胎?免签?关税?

  2、周末轻松一下,用中文输入法在[我来说两句]中输入「LL」,第一个出现"累了"的人很高冷,"来了"的很蠢萌, "聊聊"会很花心,"萝莉"的话是个宅,"流量"是穷人,"拉拉"可能会弯……而打出"榴莲"或者"料理"的肯定就是吃货。

  我是"来了"……(以后请叫我 萌主)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131/n408271473.shtml report 14320  新年的第一个月眨眼间就过去了,终于等到1月份的最后一天啦,强迫症们的福音月就从明天开始! 如此完美的7×4格局,看着就爽快。最关键的还是上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大丈夫?男子为不离婚街头裸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