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副外相:与“伊斯兰国”人质谈判陷入僵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8日,土耳其桑尼乌法,日本记者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附近等待被IS扣押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获释。CFP视觉中国 视频:关注日本人质危机:约旦尚未与极端组织交换人质来源:央视新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8日,土耳其桑尼乌法,日本记者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附近等待被IS扣押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获释。CFP视觉中国 视频:关注日本人质危机:约旦尚未与极端组织交换人质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本副外相中山泰秀31日表示,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人质谈判陷入“僵局”,如何确保日本人质后藤建二和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被安全释放的进程没有任何进展。

  中山泰秀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谈判陷入僵局,不过日本政府将继续分析和研究信息,并保持警惕。

  此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重要助手,日本内阁副官房长官世耕弘成说,安倍还在等待人质危机的最新信息。

  “伊斯兰国”28日晚要求约旦政府于29日日落前,在土耳其边境交出女囚赛义达·里沙维,否则将杀害飞行员卡萨斯贝。此次,“伊斯兰国”曾于27日表示,如果约旦政府释放里沙维,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就能获释,否则后藤和卡萨斯贝两人都将被杀害。约旦政府28日同意考虑释放女囚,但要求一定要保证卡萨斯贝的安全。

  不过,截至30日,人质交换仍未发生。日本媒体称,约旦政府并没有改变以女死囚交换飞行员的姿态,但是围绕释放后藤的进展却不透明。而约旦国内要求优先救出本国飞行员的呼声高涨,日本政府也强烈要求约旦政府协助救出后藤。日本政府内部人士对此表示,“日本正处于难以发声的尴尬境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1-31/7022680.shtml report 2810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8日,土耳其桑尼乌法,日本记者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附近等待被IS扣押的日本人质后藤健二获释。CFP视觉中国视频:关注日本人质危机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日本副外相:与“伊斯兰国”人质谈判陷入僵局(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