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驾校教练暗示学员有美女就能考过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网
 
 
 
 
 
 

  2015年1月30日消息,重庆。

  连续两次路考不过,辞职在家专心考驾照的魏小姐慌了神。然而,更让她心慌的是,驾校教练古先生对她这个老是出不了师的笨徒弟似乎很关照,还老是有意无意提到“有美女就能考过”的信息。“不介绍美女哪能考过”,看到两人聊天记录里这句信息量很大的话,魏小姐的男朋友李先生坐不住了。今天,李先生带着魏小姐来到古先生所在的功成驾驶培训学校,想要讨个说法。

  李先生认为,古教练在跟魏小姐的聊天中,多次提到“想考过就介绍美女”的相关信息,要求魏小姐介绍其女性朋友认识,要不就让魏小姐“自己顶起”,属于一种暗示行为,超过了师徒之间正常交流的范围,对魏小姐造成了骚扰。

  对此,功成驾校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的聊天记录并不能直接证明李先生反映的问题,在校方看来,古教练只是在开玩笑,至于玩笑是不是开得有些过头,工作人员表示没办法回应。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李先生已经将此事反映到了驾校主管部门南岸运管所,那驾校无权再处理此事,只能等主管部门进行调查后再做处理。

  今天下午,南岸运管所工作人员致电李先生,建议当事双方及驾校负责人约定一个时间,一起到运管所把事情说清楚,以便进行解决。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古教练所在的驾校报名点,但是没有找到古教练本人。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古教练,对方以无法核实记者身份为由,拒绝对此事进行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tdsb.net/shehui/2015/0131/249943.shtml report 2926       2015年1月30日消息,重庆。连续两次路考不过,辞职在家专心考驾照的魏小姐慌了神。然而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