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 确认照片时发现小三在车上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悲剧!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 确认照片时发现小三在副驾驶座上……

  事情发生在1月28日上午,衢州高速交警的违法处理大厅。

  在几天前,衢州龙游县的徐女士接到高速交警发来的短信,显示她名下的私家车有一次超速违法行为。

  处理违章的过程中,徐女士确认了信息没有错误,还要求看一下当时违章时拍下的照片 。

  那天是老公出差时开的车,所以处理的交警在看到了违法照片后,告诉徐女士,照片上显示的司机是男的,而根据违章处理相关规定,需要违规照片记录的当事人,也就是徐女士的丈夫本人到场处理。

  没想到,徐女士在看到违法照片后,突然脸色大变,嘴里一直在说“怎么会这样”。

  徐女士马上拿出手机给丈夫打电话,大声吼了起来:“你自己来高速交警处理自己的违章,快点!”

  办理窗口的民警还觉得奇怪,不就是一次超速违章嘛,为什么她会这么激动?

  20分钟后,丈夫到了。

  丈夫一进大厅,徐女士就扯着他的衣服,一把拉到窗口,指着超速违法的照片,让他睁大眼睛好好看看。

  丈夫看完照片一言不发,低着头。

  徐女士用颤抖的手指着照片里副驾驶位置上的女人 ,大声质问丈夫:“她是谁?为什么你们还在一起?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怎么保证的?”

  还没等丈夫回答,徐女士伸手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落在丈夫脸上。

  办事大厅里所有的人都抬起头来看。

  丈夫往后退了几步,还是捂着脸不说话。

  徐女士就直接冲上去,一记记重拳打在丈夫身上 。

  现场的交警看到这幅场景,马上跑上去劝架,并把夫妻俩请进了休息室。

  一直在流眼泪的徐女士在平复自己的情绪后,向交警诉说了实情。

  原来,徐女士认识照片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曾经是丈夫的小三 。当初,这段婚外情被发现以后,丈夫已经答应徐女士了,会马上结束这段关系,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

  而让徐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保证没过几天,丈夫还是借出差的时候,又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了。关键是出差回龙游的高速上,竟然还因为超速被拍了照,留下了铁证。

  衢州高速交警说,其实,像这样因为违法照片引发的家庭纠纷并不是第一次了。

  在了解了情况以后,高速交警把丈夫悄悄拉到了一边,跟他说:对待感情要像高速行车一样,需要谨慎小心,婚姻、高速都不应该“违规”。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www.dahebao.cn/news/html/259523.html report 2555 悲剧!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确认照片时发现小三在副驾驶座上……事情发生在1月28日上午,衢州高速交警的违法处理大厅。在几天前,衢州龙游县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 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 确认照片时发现小三在车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