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警察局惊现100具人类骸骨和400个内脏器官

来源:综合 作者: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艾嘉】据法新社2月1日报道,印度一所警察局日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此处竟堆放逾100具人类骸骨和400多个内脏器官,有些尸骨竟被堆放长达20年。现在,印度当局正着手调查这些尸骨为何会出现在该警察局。

  1月30日,几名印度北方邦乌纳奥的工人经过当地一处等待拆迁的警局房屋时,意外发现房内随意堆放着大量人类尸骨。当地警方高官表示,暂不知晓这些尸骨从何而来、为何未被火化,但警方已承认“程序失误,未能妥善处理这些尸体”。目前,当局正在着手进行DNA检测,并调查为何这些尸骨会被遗弃在房内任其腐烂。

  不过据《印度时报》报道,此房间曾是警察局的验尸房,于2008年被废弃。当时,警方将“未经确认身份的尸体和人体器官”存放在此处,想经过尸检进行犯罪调查,但蹊跷的是,有些尸骨已经被遗弃20-25年之久。消息人士透露,“政府部门正着手清点这些尸骨。根据记录,这里存放近400个人体器官、1000具残肢。相关调查报告会在6日发布”。

  据报道,当地人不敢进入这个气氛恐怖的房间,警方不得不要求印度的传统贱民帮忙清理尸骨。在印度教传统中,不属于四大种姓的人群被称为“不可接触者”,也就是传统贱民,他们专门从事搬运尸体以及其他重活脏活。

  法新社称,这是印度最近发生的第二起“尸体事件”。1月13日,有人发现印度恒河上突然出现约100具浮尸。根据印度传统,对死者一般进行火化并水葬于恒河,而这些尸体可能是由于死者的家人没钱支付火葬费用而被抛进恒河。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202/n408317613.shtml report 674 【环球时报报道记者艾嘉】据法新社2月1日报道,印度一所警察局日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此处竟堆放逾100具人类骸骨和400多个内脏器官,有些尸骨竟被堆放长达2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