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选美亚军疑冠军花钱买奖 怒扯后冠掷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截图:巴西亚马逊州选美比赛现场观众拍摄到,亚军得主因怀疑冠军用钱买奖,在加冕仪式上,突然冲上前扯走后冠,并用力掷落地面泄忿,拒绝接受亚军头衔。
  视频截图:巴西亚马逊州选美比赛现场观众拍摄到,亚军得主因怀疑冠军用钱买奖,在加冕仪式上,突然冲上前扯走后冠,并用力掷落地面泄忿,拒绝接受亚军头衔。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巴西亚马逊州日前举行的一场选美比赛发生令人震惊的一幕,亚军得主因怀疑冠军用钱买奖,在加冕仪式上,突然冲上前扯走后冠,并用力掷落地面泄忿,拒绝接受亚军头衔。


  这位23岁的女子哈娅拉(Sheislane Hayalla)认为20岁的冠军得主托莱多(Carol Toledo)是花钱买下了冠军头衔。选美组织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在上周五(1月30日)晚举行的加冕仪式上,在主办方宣布结果后,哈娅拉最初还恭贺并拥抱对手。但几秒钟过后,当后冠被戴上托莱多的头上后,哈娅拉突然发难,走上前去,扯走托莱多头上的后冠,并掷落地面,指责对方后再走下台。

  哈娅拉之后公开指控托莱多用钱买冠军,1月31日在脸谱网站上发文称,她对2015年亚马逊小姐比赛感到不满,不后悔自己的抗议,并扬言“想向亚马逊人展示金钱非万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2-02/7025218.shtml report 2193 视频截图:巴西亚马逊州选美比赛现场观众拍摄到,亚军得主因怀疑冠军用钱买奖,在加冕仪式上,突然冲上前扯走后冠,并用力掷落地面泄忿,拒绝接受亚军头衔。中新网2月2日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巴西选美亚军疑冠军花钱买奖 怒扯后冠掷地(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