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好朋友不客气 朋友妻变己妻

来源:搜狐网
 

  昨晚临睡觉想定个闹钟,不料体验到了iPhone手机的极致智能。

 

  年底了,决定对自己好一点。吃个土豪版的煎饼果子。

 

  公公娇媚地“哼”了一声:“这算什么土豪?看我买的辣条冰糖葫芦!”

 

  好吧我颤抖了……辣条都进军糖葫芦界了!山楂兄弟保重啊!

  耳边响起王心凌的歌声:“喜欢酸的甜的就是真的我,每一根辣条都非常新鲜,我挑剔的味觉……”

  到底啥叫土豪?摊18个鸡蛋的煎饼果子,辣条冰糖葫芦,其实咬咬牙都买得起。真正的土豪,是像人家《武媚娘传奇》剧组这样的,投资三个多亿,长孙大人还是穿不起裤子。

 

  其实自从这剧出来就充满了槽点。封胸化吉的事儿咱就不说了,可是你也不能找几个男人胸口塞俩小苹果就装尼姑啊……上回还有个娘娘,一抬手胳肢窝底下衣服漏个洞,这等粗制滥造,也是让人微醺。

  不过咱们的娘娘似乎并不在乎。

 
 

  这句话大概出现在第……80集吧。演了80集你告诉我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合着前79集我们就看了个序是吗!

  人生如果都能像武媚娘这样,想啥时候开始就啥时候开始,多好。可惜有的人生……已经回不来了。比如MH370上的人们。【洛阳一景区用雪花堆出MH370寄托哀思】1月31日,一条由网友“洛阳事儿”转发的“洛阳一景区用雪花堆出MH370航班雪雕寄托哀思”的微博被广为传播,这个用雪堆起来的MH370位于老君山老子雕像脚下。有网友表示这是对MH370航班人员的哀思,也有网友质疑是景区炒作。

 

  我就不懂了……这种寄托哀思的行为,纵然是景区炒作又如何?这架飞机已经是世纪谜题了,机上二百多生命从此逝去,就景区纪念一下又何妨。妥妥的正能量啊这是。

  有些人也惦记重生,不过可没那么容易。【工人在工地上挖出神秘盒子 含74枚公私印章】农民工向洪在湖北巴东县城西一工地上施工时,意外挖到一个塑料盒子,他打开盒子一看,其内有“长江水利委员会宜昌工程建设监理中心”等3枚公章、71枚私人印章、数十把钥匙和几个记录本。涉事单位表示将要调查。

 

  咦~~~~

  为什么要卖公章呢?难道是春天埋下去一堆小公章,到了秋天就能长出好多好多更大的公章吗?感觉这里头有阴谋!

  如果是真公章,必须保存完好,这么埋了肯定是不对的;如果是假章,那么私刻公章也是个大事……总之,人要是造孽了指望土地爷给你瞒着,嘿嘿,土地爷才不救你呢!

 

  但可是,这世上有一个人,因他而逝去的生命以亿万计,而他却从来没有被起诉过罪名,还享誉全球,寿逾九旬。【“避孕药之父”卡尔·杰拉西辞世 终年91岁】斯坦福大学退休化学教授、“避孕药之父”卡尔·杰拉西1月30日因癌症并发症在旧金山家中辞世,终年91岁。避孕药的问世在西方国家显著改变了性生活观念和女性角色,1999年他被《泰晤士报》评为“千年最有影响力的三十大人物”之一。

 

  不管咋说,这玩意确实是伟大的发明。在此之前估计计生手段也就只有什么红花啊麝香啊什么的,狠一点的用水银,再狠一点的用棒子……这老爷子的发明确实让人类前进了一大步。据路边社实时消息,杜蕾斯总部已经降半旗致哀了。

  ————左手换右手 槽友墙上走————

 

  你确实是被段子害了……嫂子现在还好么?赵兄托她帮我办点事……

 

  这个确实抱歉。为了保持图片的信息完整性,我们不能只截取部分图片,以至于影响了在手机上的阅读体验。我们今后会尽量找既不影响阅读观感又保持信息量完整的图片,但如果不能两全,还是会以保持信息完整为主。但是点击图片可以查看大图,庶几不让您误会也就是了。

 

  那孩子哪里中伤他人了?她给陈赫留言:“你退出跑男这个正能量节目吧,不骂你,但是退出节目好吗”,这叫中伤?这叫做错事?这就伤害陈赫了?就这一句话陈赫多少粉丝跑去骂人家,骚扰人家,还有理了?要是拿这事指责陈赫都算站在道德高度上谴责别人,那这个道德高度也太低了吧。

  ————槽友你墙上走 猫哥我坐墙头————

  “睡眠充足才能高效工作,所以上班时打个盹,也是为工作着想。”“大哥,你觉得作为一个司机你这么为自己辩解合适么?”上班路上,我心有余悸地对出租车师傅说。

 

  行走在路上总能遇见各种惊喜。比如今天走在我前头的这个车,服务项目多么的齐全……

 

  对于下面这两口子来说,这次公路经历是悲惨的。【妻子帮丈夫处理违章 确认照片时发现小三在车上】浙江衢州的徐女士接到高速交警发来的短信,私家车超速。没想到,徐女士在看到违法照片后,突然脸色大变,丈夫一进大厅,徐女士指着照片,大声质问丈夫:“为什么你们还在一起?你当初是怎么答应我的,怎么保证的?”然后照着丈夫就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原来,照片中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曾经是丈夫的小三。当初,这段婚外情被发现以后,丈夫已经答应徐女士了,会马上结束这段关系,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不巧,两个人的关系又因一次违章暴露。

 

  呵呵……你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啊。这位徐女士也真是的,男人这种保证你也信?就这货,开着你的车出去带小三,你还不跟他离婚等啥呢?你要实在不想离,也行,我这有质量可靠的键盘,需要吗?我还有个朋友做搓板生意的,还有卖水果的朋友,榴莲很香哦。

 

  夫妻在一起是缘分,缘尽了就分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前女友变“友妻”男子索青春费 兄弟饭桌上反目】谢某交了女朋友,朋友王某邀二人到晋江玩。等谢某和女友赴约,王某惊呆了,眼前的女子是自己的前女友!王某颇感心塞,狂喝闷酒,开始谈前女友如何对不起自己。突然他拉住女子的手大吼:你骗了我那么多的钱,赔我青春费……

 

  王哥,要我说你不地道啊。交也交过了,分手就算两不相欠了,咋还能跟人家要分手费呢?人家不跟你要磨损费就不错了……再腹黑点儿说,你现场稳住了,说不定以后还能夺回来呢你说对吧……

  老沙就比较理智。他最近觉得沙嫂不大对劲,有一天半夜偷偷出去了……老沙悄悄跟在后面,跟到一个小公园里,发现沙嫂和一个男人抱在一起!

 

  老沙怒不可遏,飞身上前把二人分开,一看那男子老沙更愤怒了,竟然是自己的亲大哥!老沙怒斥大哥,大哥却十分淡定:“二弟,我赔你钱就是了。五万怎么样?”老沙气得一拳打在树上:“大哥,这是亲哥俩说的话么?!当初我给老三还赔了十万呢!!!”

 

  总之,这就是老沙和他的家人的故事。

  今日话题:

  说一部你觉得最经典/烂透了的电视剧。

  (本期编辑:猫哥)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202/n408340137.shtml report 10821  昨晚临睡觉想定个闹钟,不料体验到了iPhone手机的极致智能。 年底了,决定对自己好一点。吃个土豪版的煎饼果子。 公公娇媚地“哼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