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约人开房 男子捉奸索赔遭拒刺死“小三”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2月2日讯 怀疑妻子有外遇,跟踪一上午都没有发现异常。男子回家后躲在杂物间察看,不料卧室内不断传来微信收信铃声,打开后竟发现妻子与第三者已经约好在宾馆开房!男子一怒之下,把“第三者”捅死在宾馆里……今天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郴州资兴市检察院了解到,男子谢强(化名)因故意杀人罪被起诉。

  家里发现妻子微信约开房

  2014年7月20日,一辆急救车戛然而止,几名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冲到郴州东江镇某宾馆。楼下,早已停放着多辆警车,现场拉起警戒线。楼上,宾馆的客房门外把手上,有着大量血迹,一名男子全身是血仰卧在地上,旁边还有一把带血的匕首。

  警方调查发现,此案是一起情杀案件,而刺杀男子的嫌疑人名叫谢强,今年40岁。

  “我想和她安心过日子的,谁知道她在家不安分。”谢强说,自己从广东辞工回湖南老家,原本打算在本地找份工作过安稳日子,不曾想一回来就听到妻子外遇一事。

  为了证实流言蜚语,案发当天,谢强对妻子谎称自己要去外地讨债,然后悄悄折回来跟踪妻子。但一上午过去也未见异常。午饭时分,他偷偷潜回家中藏在杂房内,不久后他听到卧室里不断传来微信的信息铃音。约10分钟过后,谢强冲进卧室,一把夺过妻子的手机。“我在微信里看到不干不净的东西,她和一男的聊得很暧昧,还约好了在东江镇开房。”流言被证实,谢强反手就给了妻子两耳光,拖着妻子就要去找第三者。

  临走时,谢强随身携带了一把折叠匕首。

  索赔遭拒他刺死“第三者”

  谢强拖着妻子来到事先约好的酒店,但并未见到陌生男子的身影。

  “我就拿着她手机躲到卫生间,模仿她的语气给那男的发了条‘我到了,你赶紧过来’。”谢强说,信息发出去不久,就听到有人进房间。他立马从卫生间中跑出来和对方谈判。“你毁了我的家,必须给我赔偿!”谢强向对方提出1万元的赔偿,并表示不再追究此事,“没想到他竟然当场拒绝了。”

  见对方态度坚决,谢强再次提出5000元的赔偿要求,谁知对方还不答应。“他说顶多给我二千,还嘲笑我!”

  嘲笑、讥讽以及多次索赔未果,一气之下他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匕首刺向对方。男子被刺一刀后立即逃跑,谢强则一直持刀追杀,直至将男子捅倒在地,当场死亡。

  日前,经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谢强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报送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李江萍 邓方方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2/201502030830152942.html report 1305 华声在线2月2日讯怀疑妻子有外遇,跟踪一上午都没有发现异常。男子回家后躲在杂物间察看,不料卧室内不断传来微信收信铃声,打开后竟发现妻子与第三者已经约好在宾馆开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妻子微信约人开房 男子宾馆捉奸索赔遭拒刺死“小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