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佩斯回归黄金档 打破“武媚娘”一剧独大局面

来源:法制晚报

  陈佩斯回归黄金档洗牌 电视荧屏打破一剧独大收视率出现多元化《好大一个家》抢占高地

  本报讯(记者王磊许思鉴)陈佩斯回归,“媚娘”下档,电视荧屏黄金档今日将重新洗牌。而央视一套凭借陈佩斯主演的电视剧《好大一个家》,不光打破此前《武媚娘传奇》一剧独大的局面,也将成为新的收视率高地。

  昨日,最新的黄金剧场收视率CSM50统计出炉。纵观一月底和二月初开播的新剧,年代戏占据收视榜前五。一直以来一剧独大的《武媚娘传奇》,今日将在湖南卫视下档,但打着“从头开播”的浙江卫视依旧以《武媚娘》保持在黄金档前列。

  在“媚娘”风头锐减的当下,上周,陈佩斯执导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好大一个家》,开播就取得2.106%的高收视率。电视剧资深出品人张雅直言:“首先是央视开年大戏《锋刃》积攒了较高人气,《锋刃》最后一集播后的收视率为2.5%;其次‘陈氏喜剧’的回归与春节档这样一个百姓爱看喜剧的心理融合。此外,陈佩斯的观众效应不可小觑。”

  央视电视剧中心宣传告诉记者:“为了满足观众在春节档喜欢看喜剧的需求,央视特别购买陈佩斯力作《好大一个家》回归荧屏。”而该剧被业内普遍认为,是取代湖南卫视,成为下一波收视第一的最有力争夺者。

  此外,记者了解到,接档湖南卫视《武媚娘传奇》的将是民国系列新剧《活色生香》。由于一晚只能播出两集黄金档电视剧,《活色生香》成为第一部晚八点开播的湖南卫视黄金档剧集。这也就意味着《活色生香》将比其他卫视的黄金档剧集晚半小时播出。

  虽然有着李易峰、陈伟霆、张智尧、唐嫣等演员阵容,但时间调整后,《活色生香》收视率必然出现滑坡。资深电视剧宣传胡洋分析说:“江苏卫视的《千金女贼》与湖南卫视的《活色生香》将成为年代戏收视大战的主战场。”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203/n408400250.shtml report 797 陈佩斯回归黄金档洗牌电视荧屏打破一剧独大收视率出现多元化《好大一个家》抢占高地本报讯(记者王磊许思鉴)陈佩斯回归,“媚娘”下档,电视荧屏黄金档今日将重新洗牌。而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