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妙龄女茶叶箱运毒辩称不知情 父亲:她智力低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请看在我还年轻,才会交友不慎,父母也需要照顾,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90后少女杨某,通过茶叶箱中夹藏的方式,乘坐飞机将330余克海洛因运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昨天上午,杨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在北京市三中院受审。

  证词反复辩称不知情

  据检方指控,杨某于2014年7月2日,乘坐航班将毒品海洛因338.4克从云南省德宏芒市运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后在T1航站楼出租车站被查获,同时毒品也被当场起获,检方以运输毒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据起诉书显示,1992年12月出生的杨某,案发时还未满22岁。

  昨天上午10时许,杨某由法警带入法庭受审。杨某说,与张某相识有半年左右时间,自己不太清楚张某平时在何处生活。面对检方的指控,杨某先称对事实和罪名没有意见,但当检方出具其在公安机关的供述时,杨某又否认,辩称自己是第一次来北京,目的是旅游。夹藏毒品的茶叶箱是在出发前,张某托她去路边茶叶摊取货捎到北京来的,自己并不知道内有毒品。而根据检方出具杨某之前的供述,显示在出发前张某曾提醒她说茶叶箱里有白色物品,不要沾水。同时检方在调查后发现,两人沟通用的电话卡都是出发前刚刚启用的,再结合本案其他疑点,检方认为杨某对茶叶箱中夹藏毒品一事知情。

  父亲称女儿智力有问题

  庭审过程中,面对法院的提问,杨某先是沉默,或回答前后矛盾,随后又称身体不舒服。审判长因此决定休庭10分钟。再次开庭后,杨某最终改口,称运输前对箱中藏有毒品一事知情,表示认罪。随后法院宣布休庭,择期进行宣判。

  昨天杨某的家人也旁听了此案。杨某的父亲表示,从小孩子的智力“有些问题”。“平时在吃饭时突然就会笑起来,而且胆子特别小。”杨某父亲说,在被抓前女儿在昆明打工好几个月,其间一直没回家,也从未向家人提过有张某这个人。

  晨报记者 黄晓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5/02-05/7036126.shtml report 997 “请看在我还年轻,才会交友不慎,父母也需要照顾,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90后少女杨某,通过茶叶箱中夹藏的方式,乘坐飞机将330余克海洛因运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