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4岁小伙擦窗户不慎从26层坠楼身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铁强
男子就是从这栋高楼的26层坠落下来的 (记者 竖戈 摄)
男子就是从这栋高楼的26层坠落下来的 (记者 竖戈 摄)

  湘潭在线2月5日讯(记者 欧阳铁强)2月4日中午11点多钟,岳塘区芙蓉路金侨尚东小区,一青年男子在搞卫生时,不慎从26层坠楼身亡。

  “我当时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旁边‘砰’的一声,我还以为是谁家搞装修丢东西。再把头伸出去一看,原来是掉下一个人。他家住26楼。”住在尚东小区的欧先生向我们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当天下午两点多钟,我们来到这个小区。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一位保安说:“坠楼男子姓何,1991年出生,结婚才半年多,老婆怀孕6个月,这几天回娘家了。当天上午11点多钟,他母亲出去买菜,他在家里抹窗户、搞卫生,不知道怎么一下就从26楼掉到了5楼的平台上,真是太可惜了……”

  另外一位保安说:“得知这个情况后,我马上报警。从26楼到5楼的平台,至少有60米高。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

  我们在小区看到,这里大部分房子没有安装金属护窗,在这么高的窗户边搞卫生,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如今的高层小区越来越多,如何确保搞卫生时的安全?我们咨询了湘潭银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专业清洗人员。

  公司陈女士向我们介绍,对于这种具有危险的清洗工作,他们都会对上岗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在操作过程中,清洗人员的头、手、脚不得超出窗户,同时选择专门的清洗工具和设备。

  陈女士建议,居民自己在家搞卫生时,也应该选用专业的工具、按照专业的清洗方法。如果是在窗户外进行,操作人员必须配备安全绳、确保牢固无隐患。如果不能做到这些,就不能为了省事、省钱而盲目自行清洗;而是应该联系专业的公司,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2/201502050844434605.html report 1131 男子就是从这栋高楼的26层坠落下来的(记者竖戈摄)湘潭在线2月5日讯(记者欧阳铁强)2月4日中午11点多钟,岳塘区芙蓉路金侨尚东小区,一青年男子在搞卫生时,不慎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