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5年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运期间厦深高铁延长营运时间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南方日报记者苏仕日 廖奕文 记者从厦深铁路潮汕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2月4日至3月15日),动车将延长营运时间,该站每天最早开车时间为6:15(潮汕站—广州南站G 9643次),最晚到达时间为23:49(广州南站—潮汕站G 6344次)。

  此外,厦深高铁还将在春节前夕增开动车车次。其中,2月14日至16日加开趟次(深圳北站—潮汕站加开D 9736次),到达时间为凌晨1:50,2月15日至17日加开趟次(深圳北站—潮汕站加开D 9742次),到达时间为凌晨3:53。

  为确保到站的动车乘客及时得到疏运,潮州市交通运输局已落实相关客运企业、公交公司按动车到达时间加开夜间接驳的往潮州市区的班车、公交车,敬请需换乘班车、公交车的广大乘客留意。

  南都讯 记者任先博 实习生张洋林子 通讯员张雪娜 春运节前高峰期来了!昨日,广铁集团发布信息,春运3日来,广州南站共发送旅客36万人,迎来客流新高峰。此外,随着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本月4日至6日,2015年清明节小长假的车票已经陆续通过12306网站、电话等渠道发售。

  候车室难进 售票厅也挤

  昨日上午10时,广州火车站候车室人流汹涌。由于春运车次太多,因此在距发车两小时前才可以检票进候车室候车。然而,归心似箭的旅客依然挤满了站前广场,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引导站在通道的旅客到指定区域候车。

  此外,广州火车站售票大厅,购票窗口前也“门庭若市”。16个售票窗口前均排起了长龙,其间车站还临时增开三个售票窗口,以应付不断涌进的购票旅客。

  昨日,广州火车站退票窗口临时设在售票大厅外的大棚内,8个退票窗口前均有20人左右在排队。据工作人员介绍,昨日,退票人数较前几日略有增长。其中,便有人在开车前几天捡到了返程票。62岁的张大爷来自重庆,广州开往重庆的火车票一向紧俏。但他5日在售票窗口轻松买到座票回家。

  清明假期省内动车票紧俏

  从2月4日至昨日旅客们已经可以购买清明节三天假期(4月4、5、6日)的车票了。12306网站显示:4月3日(假期前一天)和4日贵广高铁广州南至贵阳(北)、桂林;广州东、广州南至潮汕的动车票则备受旅客青睐,特别是3日(清明假期前一日)前往上述地区的大部分车次的一、二等座都已售罄,只剩下无座车票待售。普铁方面,广州开往上述方向的火车票充裕。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5-02/07/content_3386601.htm?div=-1 report 1253 南都讯南方日报记者苏仕日廖奕文记者从厦深铁路潮汕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2月4日至3月15日),动车将延长营运时间,该站每天最早开车时间为6:15(潮汕站—广州南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春运期间厦深高铁延长营运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