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速腾因设计缺陷召回 车主抗议给车打“补丁”

来源:华商报 作者:丁瑜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昨日,宝鸡一些速腾车主到一汽大众4S店门前维权,抗议大众公司给有设计缺陷的速腾车后悬架加装金属衬板。据了解,爆发于去年的速腾“断轴门”让大众陷入信任危机。今年2月2日,大众方面向车主发出召回函,对隐患车辆加装金属衬板的方式防止断轴出现,同时大众方面指出,即使加装衬板,也不能完全防止断轴。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昨日,宝鸡一些速腾车主到一汽大众4S店门前维权,抗议大众公司给有设计缺陷的速腾车后悬架加装金属衬板。据了解,爆发于去年的速腾“断轴门”让大众陷入信任危机。今年2月2日,大众方面向车主发出召回函,对隐患车辆加装金属衬板的方式防止断轴出现,同时大众方面指出,即使加装衬板,也不能完全防止断轴。

  害怕断轴 车辆不敢跑高速

  昨日,十余名车主受200多名速腾车主委托,将车辆开到一汽大众宝鸡宝众汽车销售公司门前讨要说法。速腾车主李先生向华商报记者介绍,他的车购于2013年年底,车价16万多,开了半年后,发现后轮悬挂处经常发生异响,直到无意中加入一个QQ速腾车主群后,才知道原来是车辆后悬架设计有问题。从此他与宝鸡其他数百名速腾车主一道,加入维权大军,但每次到4S店去讨说法,都会被经销商驳回。

  车主杨先生说,自己的速腾车开了两年,知道后悬架设计有缺陷,为了保障人身安全,后排座位一般情况下都不坐人,后备箱也很少放置物品。“因为害怕断轴,车从来都不敢上高速,在普通路面上过减速带,都要小心翼翼。”

  受“断轴门”影响,速腾二手车价直线下降,车主王先生说,他想把车卖出去,车价近16万总里程跑了13000多公里,报价不到3万,但几个买主听了是速腾车后,都说没有过硬的胆量不敢开。

  4S店:“补丁”无法完全防止断轴

  昨日,一汽大众宝鸡宝众汽车销售公司维修车间停满了前来维修的速腾车,一辆甘肃陇南市经停宝鸡进行保养的车主发现车辆后悬架出现了裂缝。宝鸡车主李先生在检查时,也发现后悬架出现了轻微裂缝,4S店方面建议他们立即加装金属衬板。李先生认为给问题车的后悬架打“补丁”,治标不治本,他和其他车主要求大众公司更换整套后悬架。

  4S店一名服务经理称,加装金属衬板能有效防止断轴,但他也说,金属衬板只是个保险装置,并不能完全防止断轴发生,而因断轴发生的损失,经销商方面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新闻背景

  2月2日起 大众召回56万辆速腾

  去年10月一汽大众官网发出公告,自今年2月2日起,在中国召回2011年5月~2014年5月生产的新速腾汽车和2012年4月24日至2013年7月17日生产的甲壳虫汽车,涉及车辆分别为563,605辆和17,485辆。

  公告指出,在少数情况下,这些装配了耦合杆式后悬架的新速腾和甲壳虫,如果侧后方或者后方曾经受到过冲击,则有可能导致耦合杆式后悬架纵臂弯曲。如果损伤没有被及时发现并修理,会导致耦合杆式后悬架纵臂意外断裂,可能使车辆在行驶中失去操控。召回措施,就是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208/481666.shtml report 1673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昨日,宝鸡一些速腾车主到一汽大众4S店门前维权,抗议大众公司给有设计缺陷的速腾车后悬架加装金属衬板。据了解,爆发于去年的速腾“断轴门”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车主抗议给车打“补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