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死前致电妻子:车掉水里了 车门打不开

来源:人民网 作者:丁瑜
消防员准备把打捞上的轿车移至岸边 华商报记者 丁瑜 摄
消防员准备把打捞上的轿车移至岸边 华商报记者 丁瑜 摄
消防员打捞到掉水小车,据华商报宝鸡记者站记者了解,事发时车上只有一人 华商报记者 丁瑜 摄

  2月9日,10点50分左右,一小车掉入引渭渠!华商报记者已赶到现场,司机掉入水中,给妻子打电话说:“车掉水里了,车门打不开”。随后电话断了。就在上次女司机掉水处一公里处。司机漂到下游300米远处沉下水,目前消防正在救援。

  最新消息,中午12时25分左右,轿车被打捞上岸,司机已不幸身亡,据悉司机为咸阳秦都区人。汽车为西安牌照,车型为大众帕萨特。

  宝鸡女司机生命最后时刻对女儿打了30多秒电话

  1月29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宝鸡高新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一辆雪铁龙轿车疑因雪天路滑不慎坠入引渭渠中,目击者称轿车坠入渠中后,驾车的女士曾大声呼救,遗憾的是水流湍急,附近群众只能急忙报警,等消防战士赶到将轿车打捞上岸时,女司机已不幸身亡,令人唏嘘不已。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司机姓杜,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哭着给女儿打了最后一个电话:“车掉河里了,女儿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华商深度阅读:

  30多年来,几乎每年都有人在引渭渠上发生意外,于是,那些生活在引渭渠边上的人以及过路者,无形当中就成了一支自发的民间救援力量。也有人为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引渭渠之痛 一个村子44年来先后捞起38名溺亡者

  1月28日,宝鸡市陈仓区千河镇北坡村附近,一辆雪铁龙轿车疑因雪天路滑不慎坠入引渭渠中。生命的最后一刻,驾车的杜女士哭着给女儿打了最后一个电话:“车掉河里了,女儿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引渭渠,这条承载着近300万亩农田灌溉任务的水利渠,自1971年建成投运以来,为宝鸡、咸阳灌区增收600多亿元。但另一方面,也吞噬了太多的鲜活生命。引渭渠何时不再成为“夺命渠”?

  30多年来,几乎每年都有人在引渭渠上发生意外。有人溺水,就有人救援。于是,那些生活在引渭渠边上的人以及过路者,无形当中就成了一支自发的民间救援力量。也有人为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我连续很长时间,都能梦见我在水里抱着黄船钉。”任林虎说。50岁的他是宝鸡市金台区人,是驾校教练。黄船钉是他的学员,当年和他一起搭链救人时身亡。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n.people.com.cn/BIG1/n/2015/0209/c190197-23847005.html report 1609 消防员准备把打捞上的轿车移至岸边华商报记者丁瑜摄2月9日,10点50分左右,一小车掉入引渭渠!华商报记者已赶到现场,司机掉入水中,给妻子打电话说:“车掉水里了,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