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一豪宅9成买家为华人 三居室售200万美元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项目示意图
项目示意图

  这几天,“华人购房者”成为了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的关键词。在报道了中国购房者“战线”从纽约市中心延伸至郊区豪宅后,《纽约时报》8日又报道了深受华人买家热捧的位于纽约法拉盛的一个房产开发项目。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发第4座公寓楼,而此前已竣工的三座公寓楼90%的买家都是华人。

  新楼开售首日超过一半被买走

  该项目位于纽约皇后区法拉盛,是当地首屈一指的豪华住宅公寓项目,除了交通便利外,住宅区还配有一个综合活动中心,包括空中花园、儿童游乐园、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宴会厅等。

  虽然相比前三座公寓楼,正在开建的第4座公寓楼售价更高,一套三居室公寓售价达200万美元,而此前三座公寓楼的公寓最高售价不超过100万美元,不过,新公寓楼在今年年初刚开售,就吸引了大批买家。根据地产项目开发商“Onex”地产公司的数据,2015年年初开售首日,新建大楼中超过一半的公寓就被热情的买家们购走了。

  “Onex”地产公司董事长迈克尔唐纳介绍称,在销售首日1月24日当天,就有120人签约购房。当天,共有700人前来看房,场面火爆,售楼活动直到很晚才结束。

  据报道,法拉盛是纽约亚裔居民的聚集地,该楼盘的大部分买家都是华人,不过买家们也不局限于法拉盛本地。“Onex”数据显示,此前三座已竣工的公寓楼90%买家为华人,其中20%的买家来自中国。

  “Onex”预测,在未来竣工的3座公寓楼中,来自中国的买家群体将会更大。据介绍,第4座公寓楼共有235套带阳台的公寓,预计到2016年秋天完工,未来几年,开发商还将再修建至少两座高层建筑,提供560套公寓。

  东部房价教育等吸引中国买家

  《纽约时报》还称,中国富人的购房足迹已从纽约曼哈顿的奢华高楼大厦向东拓展,开始在长岛投资,到北海岸以及黄金海岸购买昂贵房产。

  长岛纳苏县的研究报告指出,从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0日,在所达成的136笔房地产交易中,其中37笔交易的买主来自中国,占总交易数量的27%,而该数据还不包括目前正在商谈的交易。

  对于中国买家涌向纽约东部的原因,报道分析认为,相对便宜的房价、教育水平较高的公立学校,以及该地区距离法拉盛、皇后区和曼哈顿这类华裔社区较近都是让这一地区受欢迎的原因。

  据悉,在长岛,中文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在一些公立学区中,超过一半的学生是亚裔—既有来自本土华裔家庭的学生,也有海外出生、后来移居美国的华裔学生。

  此外,长岛地区环境优势明显,前往海滨也十分方便,当地空气也十分清新。丹尼尔盖尔苏富比国际物业的经纪人安德鲁吴表示,纽约与北京、上海很像,而长岛则拥有清新的空气,居民较少,还在海边,“如果你在美国的海滨地区拥有一座海景别墅,这就是身份的象征。”

  为了讨好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当地房产商在定价上多用中国人喜欢的数字“6”、“8”等。一名房产销售人员称,沙点地区的一处待售房产就定价为368万美元,希望通过这样“代表好运”的房价吸引中国买家购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2/10/content_65907.htm report 1749 项目示意图这几天,“华人购房者”成为了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的关键词。在报道了中国购房者“战线”从纽约市中心延伸至郊区豪宅后,《纽约时报》8日又报道了深受华人买家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