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美准防部长称欲联合盟国力量制裁俄罗斯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

  外媒称,获提名担任美国下任国防部长的阿什·卡特说,美国和北约应当驳斥俄罗斯关于它有权在东欧攫取“势力范围”的说法,并打造能够对付“任何对手”的军队。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2月9日报道,他在提交给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42页文件中论述了从俄罗斯到阿富汗、网络战和美国防务预算的种种问题。

  关于俄罗斯和它侵略乌克兰的行为,卡特采取了强有力的论调。

  他写道:“我反对关于俄罗斯应当获得一个‘势力范围’的意见。如若对我的提名得到批准,我将继续鼓励美国的伙伴如摩尔多瓦、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增强安全保卫能力和与北约的军事协作能力。”

  卡特还说,美国应当保持它在北约盟国“集体防务规划”中的领导角色,他将敦促盟国“致力于发展能给任何对手造成损失的军事能力”,同时推动大大小小的北约盟国投入更多财力和资源发展“北约所需要的能力”。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上周告诉记者,假如委员会全体成员都对卡特的答复感到满意,那么委员会最早在10日投票决定把对他的提名移交给参议院。参议院可能会在周末前批准卡特出任国防部长。

  这份文件回答了委员会成员在4日的听证会上没有机会向卡特提出的问题。

  针对俄罗斯违反《中导条约》一事,卡特表示,华盛顿应当考虑进一步制裁莫斯科及其经济利益。

  美国“应当考虑制定一项由外交、经济和军事对策组成的全面战略”来应对俄罗斯的违约举动,因为“俄罗斯始终无视其国际责任,在这个具体问题上缺乏有实质意义的沟通,这就要求美国采取行动保护自己以及盟国和伙伴们的利益和安全”。

  他坚称,假如俄罗斯不使其政策重新与这项冷战时期条约保持一致,五角大楼就应加强美国对俄罗斯武器系统的防御。

  “从国防部的角度来看,应考虑的方案包括以积极防御来对抗地面发射的中程巡航导弹;以打击力量来防止地面发射的中程巡航导弹攻击;以反打击能力来增强美军或联军的力量,”卡特写道。“美国的对策必须向俄罗斯表明,假如它不回归安分守己,我们的对策就会让他们的当前安全状况不保。”

  关于中国,卡特首次强调了外交的重要性,但紧接着声称:

  “美国应当以强大的力量态势、持续的存在和加强伙伴与盟国能力的坚定态度来威慑该地区的武断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5/0211/663391.shtml report 1217 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外媒称,获提名担任美国下任国防部长的阿什·卡特说,美国和北约应当驳斥俄罗斯关于它有权在东欧攫取“势力范围”的说法,并打造能够对付“任何对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