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独居“奥迪女”家中遭奸杀 曾被歹徒盯上数天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开着奥迪跑车的独居女子在自己家中遇害,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仅用6个小时,就在该市的灌云县将凶手陈某抓获。

  通讯员张林军现代快报记者王晓宇

  女子家中遇害,生前开的橙色奥迪很“扎眼”

  11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了九龙城市乐园小区,记者刚一打听女子遇害的事情,不少居民就给记者介绍案发位置,不过大家对案发的时间以及具体的原因并不了解。

  在案发现场附近记者碰到了刚准备出门的一位居民,她告诉记者,遇害的女子大概是去年夏天前搬到小区居住的,平时都是一个人,开着一辆橙色的奥迪TT跑车,车子经常停在单元楼下,比较显眼,虽然住在同一单元,也碰过面,但是互相之间并不熟悉,对于女子的情况也不是很清楚,“昨天上午11点左右,来了很多警察,我们才知道出事了。”

  在小区的东大门,一位水果摊主杨女士告诉记者,遇害的女子几乎每天回家都会在大门口停下来买水果,“每次都是一个人,没有见过其他人或者孩子。”杨女士说,自己最后一次见到对方是在8日晚上的8点多,女子在小区门口买完水果进去后,就再没有见到那辆显眼的跑车出现,直到后来听说女子遇害。

  因同款车型少,另一车主曾被误传为遇害者

  据知情人介绍,遇害女子所开的车因为颜色比较特殊,在连云港市区目前只有两辆,除了遇害女子的这一辆外,还有一辆就是知情人曾经的女同事。

  案发后,知情人的这位女同事一度被误传成受害者。

  2月10日,“奥迪女子遇害的消息”在连云港的一些朋友圈以及论坛里面开始传播,对于女子遇害的原因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不过,这些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男子入室抢劫灭口后

  将遇害人奥迪车开走

  据了解,10日上午,女子的朋友在无法联系她后报案,随后,警方在九龙城市乐园女子的住处发现其已经遇害。据连云港市警方通报,2月10日上午10时许,海州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小区的杨某(女,38岁)被人杀死在家中,其一辆奥迪跑车失踪。

  接报后,海州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案侦工作。专案组通过工作确定灌云县同兴镇人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下午4时30分许,专案民警在灌云县伊芦乡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5岁,灌云县同兴镇人)一举抓获。

  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案发前两三天晚上,他在九龙城市乐园附近发现一辆奥迪TT轿车车主为一单身女性,遂产生抢劫念头,并于2月9日晚,在受害人住处附近守候,发现受害人后一路尾随至住处,待受害人开门后,从身后将受害人推进房间,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威逼受害人,逼迫受害人找朋友汇款2万元至银行卡上,后对受害人实施强奸。之后为杀人灭口,其将受害人捂死,并到银行取款2万元,后将受害人奥迪车开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受害人被劫车辆和赃款全部追回,连云港市检察院已介入案件侦办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2/12/content_385245.htm report 1507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开着奥迪跑车的独居女子在自己家中遇害,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仅用6个小时,就在该市的灌云县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