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开奥迪撞断红绿灯 目击者称其酒味明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驰
前日深夜,一辆奥迪车撞上岭南大道的绿化带和交通灯,车头严重损毁。南都记者 张驰摄
前日深夜,一辆奥迪车撞上岭南大道的绿化带和交通灯,车头严重损毁。南都记者 张驰摄

  南都讯 记者张驰 2月10日23点许,一名女子驾驶奥迪车撞上人行道中间的红绿灯,导致一名过路行人轻伤。事故发生在岭南大道与绿景路的交界口。一名过路保安将司机从损毁的车中抱出。保安称,司机并无明显外伤,但是身上有明显酒味。当晚,司机被交警部门带走协助调查。

  现场:红绿灯、绿化带被汽车撞毁

  南都记者当晚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为一辆粤E牌照的黑色奥迪SU V。车子冲上了绿化带并正面撞击上了位于人行道中间的红绿灯。红绿灯整根被撞断,并被压在车辆下方。红绿灯上的大块零件被撞落在地,灯泡仍在不断红绿闪烁。

  奥迪车受毁情况严重,其车头已经明显凹陷,右侧前轮掉落在车前,从红绿灯和肇事车上掉落的零件,碎落在十字路口的多条车道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奥迪车的后方并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

  受伤路人:事故发生时被砸晕

  交通事故发生前,四川女工阿力(彝族)正准备从东往西穿过岭南大道,并站在人行横道中间的等候区域等待绿灯。阿力回忆称,她并没有注意到有一辆汽车正在快速向她驶来。当她发觉时,头部被重击并暂时晕厥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绿化带旁边,头部剧烈疼痛”,而车子和她相距咫尺。

  记者看到,阿力的右侧额头肿起了有半个鸡蛋大小的肿块。她猜测,可能是事故发生时,车子或者红绿灯上掉落的零件砸中了自己。

  保安:女司机恢复意识后曾想逃逸

  交通事故发生时,保安周师傅正好下班从现场骑自行车路过。他看到黑色奥迪车从南往北行驶,以非常快的速度撞到了红绿灯上。

  “当时我看到绿化带上躺着一个人,以为这个是司机,结果在驾驶座上看到还有一个人在里面。”周师傅回忆称,他打开车门后看到,司机是一位年轻的女孩子,被卡在安全气囊中,已经失去意识。他在将女孩抱出车子并放到人行道上,在这个过程中,周师傅从女孩的身上闻到了明显的酒味。

  周师傅告诉记者,交警赶到后,他看到女孩已经恢复意识并打算从现场溜走。他通知交警后,司机遂被交警送入警车并带走协助调查。

  红绿灯维修人员:预计要赔偿2万元

  昨日凌晨,一名市政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红绿灯的损毁情况。他告诉记者,损毁的红绿灯应该要由肇事司机来赔偿,“算上两个交通灯、底座、基建的成本,可能要赔上2万元左右。”他说。

  昨日上午,市政交通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抢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红绿灯的维修工作可以较快进行,维修完工大概需要两三个工作日。

  警方回应:抽血化验结果未出

  昨日,禅城警方回应称,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后,并不配合警方进行酒精查验工作。目前已经在医院内对其抽血查验酒精浓度,检验结果仍未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K/html/2015-02/12/content_3388622.htm?div=-1 report 1858 前日深夜,一辆奥迪车撞上岭南大道的绿化带和交通灯,车头严重损毁。南都记者张驰摄南都讯记者张驰2月10日23点许,一名女子驾驶奥迪车撞上人行道中间的红绿灯,导致一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