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凌晨持刀抢劫便利店 无路可逃躲进河里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记者 姚克勤 通讯员 徐波

  晨报讯 无路可逃“躲”进河里,警车“回马枪”逮个正着。前天凌晨,嘉定公安经过视频巡控和快速反应,成功围捕抓获一名抢劫便利店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抢得的赃款3000余元。

  当天凌晨4点05分,一名男子走进一家位于嘉定区江桥吴杨路的“快客”24小时便利店,趁女营业员不备,他绕进结账台,并拿出一把菜刀实施抢劫。该男子持刀威逼,并将超市另一名女营业员控制,劫得现金3460元后徒步逃逸。

  4点08分,营业员迅速报警。封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并调集警力对案发周边道路实施布控,民警调阅沿线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沿曹安路东向西逃逸。沿线警力将附近村庄进出口全部封锁,并开展地毯式搜索围捕。沿线监控其他区域未出现嫌疑人踪影,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判断嫌疑人就在曹安路、封杨路附近,出警警车搜索巡控过程中经过该路口,随后立即折回。

  凌晨5点15分许,一名未穿外套的男子出现在民警眼前,民警上前盘查时发现他衣裤是湿的。面对盘问,该男子支支吾吾,辨称自己喝醉酒后不小心跌进了河里。民警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体貌特征与抢劫便利店嫌疑人一致,随即将他带所进一步盘查。经审讯,该男子王某就是抢劫便利店的犯罪嫌疑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2/13/content_67922.htm report 693 记者姚克勤通讯员徐波晨报讯无路可逃“躲”进河里,警车“回马枪”逮个正着。前天凌晨,嘉定公安经过视频巡控和快速反应,成功围捕抓获一名抢劫便利店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