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祖名13日凌晨已获释 为躲媒体座驾连闯红灯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艺人房祖名2014年因在北京家中吸毒被捕,历经180多天的牢狱生活,终于在13日凌晨获释。由于他在关押间内读了上百本书,父亲成龙还称:“最好再坐久一点。”

  房祖名13日于北京期满获释,为了躲避媒体镜头,当记者发现他疑似坐在车里时,双方开始上演一场飞车追逐戏。而这辆轿车一连闯了好几个红灯,最后开进一处别墅区。公司发表声明证实他获释消息,并且将和同期被捕的好友柯震东一样,在14日下午召开道歉记者会。

  房祖名过去曾称有“阅读障碍”,在狱中却读了上百本书,经纪人Steven曾称感觉到他的惊人转变,这段时间他看的书包括文学、财经类、语言学习类,健康医疗的也看,类别五花八门。

  12日,成龙为新片《天将雄狮》在台湾举办记者会时,被问到房祖名一开口就骂“小王八蛋”,他虽开心儿子归来,能一起过年,但仍嘴硬喊不爱,“每天面对祖名、老婆,闷死我了!”

  成龙表示,房祖名在闭关期间念了很多书、写了剧本,将来可以出一部剧本叫《半年的我》,并接下陈家班,还笑说“我都觉得他最好再坐久一点。”他认为在幕后生命长、幕前时间短,希望房可以走向幕后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2-13/7060635.shtml report 887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艺人房祖名2014年因在北京家中吸毒被捕,历经180多天的牢狱生活,终于在13日凌晨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